健丽:让自己再给自己一点心动

2019/08/22 11:08:01 網誌分類: 健康
22 Aug

“你三十一岁了。”

“姐姐我三十四岁了。”

“不管做什么都不心动了。”

“让我最后一次心动的 只有你。”

 

婚内一起真人秀时,具惠善曾对安宰贤说。然而在今年的8月18日,一则突如其来的消息传来,微博上不少媒体透露,韩国娱乐圈人气夫妻安宰贤与具善美近段时间决定要离婚。

安宰贤与具善美是通过拍摄韩剧《blood》而因戏生情,而后很快坠入爱河,进而踏入婚姻殿堂。两个人之前的互动都非常甜蜜,尽管具善美比安宰贤大了3岁。但两个人的互动非常甜蜜,就连恋爱过程都像是偶像剧一样的发展。

“就像你你说服我结婚那样说服我离婚吧。”“他好像只是很很短暂地爱了我一下。最近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爱了。”这两句话也是最近安宰贤与具善美离婚事件中尤为让人印象深刻的话语。

安宰贤只是短暂的爱了具善美一下,健丽医学美容却能给你长久的爱。健丽24年专注于年轻化,以不开刀去眼袋,不开刀双眼皮为核心专案,以创造美分享美为自己的使命。尤其是健丽独家的一次性不开刀去眼袋技术,能够不开刀,不缝合,不留疤痕,20分钟去除眼袋,安全且没有风险,保证20年效果。纵使再过多年,健丽依旧爱你。

 

 

健丽会说服你让你变美,但不会说服你让你离开。在祛眼袋领域之中健丽一度是行业的领头羊,专业打造眼部年轻化的专案,从专家到顾问,从技术到设备,健丽一直秉承精益求精的严格要求。创造出20多项国际专利。心动不如行动,你还不快来变得更美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