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收縮毛孔最有效

2019/08/22 11:28:47 網誌分類: 美容
22 Aug

怎么收縮毛孔最有效
1、水果皮敷臉
西瓜皮、檸檬皮、黃瓜皮等都可以用來敷臉,它們有很好的收斂柔軟毛細孔、抑制油脂分泌及美白等多重功效。

2、啤酒緊膚
取一只幹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藥用棉紗浸入啤酒約3分鍾。取出棉紗,微擰,敷在臉上,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松,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幹,可以按照前兩步浸泡後現敷。取下棉紗後,你會驚喜地發現皮膚變得緊致了,毛孔也縮小了。

3、西紅柿橙子面膜
將西紅柿洗淨,去蒂,切成兩半。橙子洗淨,去子,切成兩半。將西紅柿、橙子各取一半放進榨汁機中,榨取汁液。用無菌濾布將殘渣過濾掉,留取汁液待用。潔面後用幹淨的脫脂棉將汁液塗抹在臉部。約25分鍾後,用清水徹底清洗幹淨。能有效收斂粗大毛孔,緊實臉部肌膚,使皮膚白皙。

4、冰塊敷臉
將毛巾把冰塊包起來,擰緊冰塊,敷在臉上至少一分鍾,之後在拍上爽膚水即可。此方法既收縮毛孔還控油。

5、栗子皮蜂蜜面膜
將栗子的內皮搗碎成粉末狀,倒入面膜碗中,加入適量的蜂蜜,一起充分攪拌均勻;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於臉部皮膚,大約15分鍾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栗子皮具有收縮毛孔,滋潤肌膚的功效,搭配蜂蜜一起使用,可細膩緊致肌膚。

6、自制薏仁粉收縮毛孔面膜
將2匙薏仁粉、1匙脫脂奶粉、適量蛋清混合攪拌成泥狀。潔面後,將面膜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保持15分鍾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就可以了。此方法不僅能是毛孔變得細致,同時還能增加皮膚的光澤度,適合皮膚粗糙,毛孔粗大的人使用。

7、綠茶收縮毛孔
不要將泡了一天的綠茶包扔掉,可以用來敷臉收縮毛孔。因為綠茶中的酸性成分,不但能有效殺菌,清爽的觸感還能起到優秀的緊膚功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