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解讀零售外匯交易行業的三大趨勢丨財經日曆

2019/08/22 11:29:35 網誌分類: 財經日曆
22 Aug

  自成立以來,外匯市場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現在世界每天的交易額已達5萬億美元。這就是為什么聰明的投資者對外匯市場如此感興趣,以至於他們迫不及待地想從市場波動中獲利。然而,外匯市場的波動受多種因素的影響,從政治經濟到監管變化,甚至是科技發展。因此,散戶投資者要想在交易趨勢中占據上風,就必須緊跟行業趨勢丨財經日曆。

  Mohsin Siddiqui認為,外匯交易行業有三大趨勢。

  首先,經紀人致力於透明度

  近年來,世界各地的監管機構一直致力於為散戶外匯投資者提供更好的保護。例如,歐盟、歐洲證券和市場管理局(ESMA)頒布了一項新的政策,包括禁止二元期權、杠杆限制、要求經紀人采取保證金頭寸為客戶提供負餘額保護等。這清楚地表明,經紀人必須創造一個公平、透明的交易場所,這也反映出投資者更傾向於與經紀人合作,經紀人的職責是最大限度地提高客戶的利益。

  在今天的市場上,交易員渴望充分透明,不僅在流動性工具方面,而且在價格、傭金和風險管理模式方面。更重要的是,他們希望他們的錢是安全的和受保護的。

  因此,許多經紀人致力於提高公司結構的透明度。從價格模型到風險管理系統,透明度對公司的每個方面都至關重要。這種透明度為客戶提供了他們想要的交易保護,這對於值得信賴的外匯運營商來說是必不可少的。

  然而,透明度不僅僅是價格透明度。交易員也在尋找改善交易策略和學習新交易技能的方法。他們要有一雙“英明的眼睛”,當機會來臨時,“英明的眼睛和眼球”,當風險來臨時,及時躲避。為了滿足這一需求,經紀人提供了培訓課程和一系列工具來幫助客戶了解市場丨財經日曆。

  第二,實時數據和信息獲取是關鍵。

  在這樣的王國世界中,獲得第一手資料的人可以利用它,因為他們的交易策略來源於這些信息。然而,多年來這一直是機構交易者的專利。今天,由於技術開發,一系列圖表應用程序,市場指標,市場分析工具和經濟覆蓋使客戶能夠實時掌握市場信息,使交易更公平,客戶更具競爭力。

  例如,專業交易者可以監控訂單組,如果他們想抓住市場機會,但零售交易者直到最近才能夠做到這一點。這是他們第一次利用關鍵信息實時獲取訂單指標,從而捕捉市場動態,區分大訂單組和關鍵時期,觀察頭寸和頭寸,區分市場反饋和交易,同時避免投資組合風險。當這種對實時信息的訪問被打開時,零售交易者可以實施與機構交易者和銀行內交易者相同的策略。

  三、交易自動化正流行

  隨著網上交易平台的不斷擴大,投資者進入外匯市場的門檻越來越低。此外,隨著自動化工具的日益增多,給人們提供了算法交易,進入外匯市場的門檻也隨之降低。此算法以前只用於銀行機構的工作人員。

  算法交易的原理很簡單:您只給算法一組特定的交易參數,系統會自動為您執行交易。例如,當一組貨幣高於或低於閾值或出現交易信號時,您可以運行算法進行交易。這種交易比人類快得多,可以全天候交易。

  自動化交易策略有很多優點。手工交易不可避免地會導致錯誤,從而增加交易風險,自動化可以彌補這一缺陷。同時,自動化可以提高交易效率,減少交易者花費的時間。此外,由於自動交易是基於數據而不是人的情感來做出決定的,因此使整個交易更加理性丨財經日曆。

  為了使之更加有利,一些經紀人允許客戶編寫代碼、進行回溯測試並在他們的網站上自動執行外匯交易策略,以使他們能夠平衡曆史的外匯匯率,從而模擬真實的貿易環境。

  盡管零售外匯行業在未來幾年仍將無法預測,但我們認為未來的變化必須是積極的 - 競爭更加公平,監管更加優化,交易者可以對其資產安全充滿信心。 。

  這也表明,外匯行業的長河將繼續流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