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閱讀法

2019/08/23 04:13:15 網誌分類: 經濟
23 Aug
          閱讀可增長知識,提升個人修養,在資訊爆炸的新世代下,應該如何閱讀,也是一個大學問。

          新鴻基地產為推廣閱讀而成立的新閱會,今年初推出網上閱讀平台《點讀》,便是以聲、畫等多媒體方式,向年輕人推廣閱讀樂趣。平台上有不少知名專欄作家及創作人,分享最近閱讀心得,主題亦涉及香港人喜歡的吃喝玩樂,玩也玩得優雅,吃也吃得有學問,十分貼地。

          在剛過去的書展以偵探推理書籍作主題,各參展商都趁機將相關題材書籍放到當眼位置,亦邀請不少相關作家、嘉賓舉辦講座,分享心得。新閱會與「劇場空間」合辦的「推理上舞台:從文本到劇場」講座,邀得港產推理小說作家陳浩基、劇壇資深翻譯陳鈞潤,以及舞台電影編劇張飛帆主講及交流,分享如何在書本及舞台創作之間,受害人、兇手及偵探追逐角力,找線索破案,講座別開生面,內容精采吸引。書展攤位上,更即場邀請在場人士即場試錄「有聲書」,不少男女老幼讀書都一嘗「錄書」體驗,生動有趣。

          新世代閱讀方法已經不再只是眼睛的工作,五感都應該一起動起來。

        亞洲公關總經理

        林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