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酒店當家了

2019/08/24 04: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帶着毛兒子住酒店,最怕的是牠不習慣,人不習慣新環境還可以克制,狗不習慣就不知怎麼辦了。於是就帶了一大堆牠的東西去酒店,包括牠當廁所的籠子、尿片、狗糧、零食,這種出行的架勢,只有女兒小時候旅行才試過,不料現在帶毛兒子出行,也如此大陣仗。

          進了酒店房間,除了到處走到處聞,倒沒有甚麼太大的動靜,只是換了新環境有點興奮,一個下午沒有睡覺。我跟大婆想把牠留在房間裏出去喝下午茶,牠死活要跟着。把牠關在房裏,我們躲在門外聽動靜,牠竟學警車那樣叫起來。

          以前他只是聽見警車或者救護車呼嘯經過的時候才會跟着叫的,但這兩天開始,只要呼喚我們,就算外面沒有動靜,牠自己也會拉警報一樣叫,真是人老精狗老靈。

          這就沒有辦法了,起碼得有一個人在房裏陪着牠。或者,帶他一起出去。酒店的室外環境很好,再往街外走,花園道一帶也乾淨舒適,只是狗兒不能進餐廳,要吃飯又得回到酒店。這就把酒店當家了。

          好在酒店員工接待慣了貓狗,熟知需要,一切安排得妥妥當當,如果他們再有個「託兒服務」,那就更完美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