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63)

2019/08/24 11:31:04 網誌分類: 生活
24 Aug

*恐怖份子暴徒「港獨」分子組「人鏈」 辱罵途經的士 沿途商戶生意冷清提早關門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今日(23日)有「港獨」分子在網上號召另類非法集結活動,晚8時起在多區以手拉手方式組成「人鏈」。今晚參加另一活動的的士駛過時,不少參與「人鏈」的「港獨」分子即講粗口辱罵的士,行為十分惡劣。

  記者在現場看到,由於預知會發生此類活動,街上反而冷冷清清,不少商戶因為沒有生意,選擇提早關門謝客。









有人仿效「波羅的海之路」發起所謂「香港之路」行動,於昨晚8點至9點在港鐵港島線、觀塘線和荃灣線沿線行人路,玩手拖手「築人鏈」,但許多路段人數不足而「斷鏈」,有人舉美國旗一度佔據銅鑼灣附近行車路,一些地方因阻礙人行道,與居民起些微爭執。因「人鏈」斷斷續續,部分人找不到龍頭變成「遊街」。

昨晚7時許,港鐵中環、金鐘、銅鑼灣、荃灣、尖沙咀、旺角、九龍塘、觀塘站等地面,出現大批黑衣人,開始排成人龍準備手牽手做「人鏈」,但大部分人只是手持標語,並無手拖手。

晚上8時,雖然很多路段人手不足,未能拉成完整人鏈,有人在網上「求救」指不夠人,其後大部分黑衣人改玩亮起手機燈。

同時,在獅子山上及尖沙咀星光大道的所謂人鏈,也開始亮起手機燈,也因人數不足及未能統一行動等原因,「燈鏈」斷斷續續。「人鏈」在馬路人行道處斷開,讓車輛通過,等綠燈亮起才拉起人鏈。由於配合較混亂,已對交通造成一定影響。

由於人鏈經過的一些行人道頗為狹窄,造成行人道擁擠,引起不少市民不滿。在北角路段,不少居民對黑衣人說:「我們不歡迎你們,請你們快走。」黑衣人回以辱罵,更向居民近距離高呼口號。至深夜時分,各區人鏈稀疏及陸續四散,但仍有小部分人心有不甘,四處遊走圖搞事。

多架車身掛上國旗的的士在途經樂富「人鏈」附近時,有一批激進示威者不但以粗言辱罵舉中指,更衝出馬路攔截眾的士再扯下國旗丟棄。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0823/340177.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衣再襲葵芳站 射尿辱職員

M巾貼窗 黑漆噴牆 亂按警鐘 聞禁令鳥獸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蕭景源)繼200名黑衣人前晚大鬧葵芳港鐵站大堂,爆粗「批鬥」港鐵外判保安,用鐳射光射入控制室內及噴大字塗鴉,並破壞閘機逼市民不付款入閘。港鐵昨晚基於安全考慮,決定晚上9時暫時關閉葵芳站,但大批原本玩「人鏈」的黑衣人衝入大堂阻港鐵拉閘,有人以借廁所為名圖撞門衝擊控制室,更用衛生巾貼在控制室窗戶上及噴大字塗鴉。港鐵在場宣佈經已報警,黑衣人大叫:「禁制令生效啦、報警呀!」防暴警出動,黑衣人即作鳥獸散。不過,有部分人就走到港鐵站旁邊的警署聚集,至凌晨始陸續散去。

港鐵葵芳站大堂因前晚至昨日凌晨被200名黑衣人破壞,至昨日下午1時才完全回復正常服務。港鐵發表聲明指,因應即將舉行的示威活動,公司會視乎實際情況,對車站和列車運作作出必要的調整。假如發生打鬥、破壞或其他暴力行為,或出現高風險或緊急的情況,來往相關車站的列車服務有可能會即時停止,車站亦有可能在短時間通知或不作事先通知的情況下關閉。如有需要,警方有可能進入車站採取適當的執法行動。

昨晚6時許,港鐵發通告指,最近葵芳站先後多次被示威者滋擾,車站設施前晚更被人惡意破壞,亦有人包圍車站控制室,以強光照射當值職員,更有乘客受到滋擾。鑑於有關人等稱晚上會再到車站,港鐵公司基於乘客及員工的安全考慮,會在晚上9時暫時關閉葵芳站,荃灣線列車亦不會停該站。

職員話已報警 搞事者急逃走

結果,有數百黑衣人昨晚衝入葵芳站大堂,包圍控制室,用黑漆大肆塗污牆壁,辱罵港鐵職員。至9時30分有女職員不適,救護員到場將女職員送院。黑衣人其後又開始玩「我要上廁所」,有人不停大拍控制室玻璃稱:「我好急呀,我要上廁所呀!」其後,一名男子竟然在記者鏡頭下,對控制室門當眾向啤酒罐內小便。

有港鐵職員堵住通往控制室的門,解釋控制室內無廁所,但被黑衣人用強光電筒照眼,有女黑衣人舉起衛生巾稱生理期急要借廁所,不得其門而入後,即將衛生巾貼在控制室窗戶上。

有黑衣人又亂按火警鐘,一度驚動消防員到場。其間,有市民不滿黑衣人所為,險被黑衣人追打。至晚上10時半,港鐵職員宣佈已經報警,黑衣暴民四散,在港鐵站外遇到防暴警。在聽見警員警告會立即採取拘捕後,黑衣人全部散走。至晚上11時,葵芳站成功拉閘關閉。

前晚鬧事 自製「免費通道」

葵芳站前晚(22日)10時許,被近200名黑衣人包圍車站控制室及用鐳射光射控制室內的職員,又在控制室窗戶貼大字報,有人開始破壞出入閘口自製「免費通道」,然後堵塞旁邊出入閘口強迫乘客行「免費通道」。一名男乘客稍有不滿,即被黑衣男女用粗口喝罵。

昨日凌晨1時40分,黑衣人折返葵芳港鐵站,並且在車站控制室外,以及站內、站外部分建築物牆壁上,用黑漆噴寫粗言穢語等侮辱字句以示不滿。在黑衣人鬧事期間,一名港鐵外判男保安挺身阻止,與黑衣人發生衝突,有人報警指保安打人,該名姓葉(18歲)港鐵男保安其後涉嫌普通襲擊被捕,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黑衣人一直尾隨警車追至葵涌警署,用鐳射筆照向警署,高叫:「我要報案號碼!」

港鐵指,被警方帶走男子為負責車站保安工作的承辦商員工,已暫時調離職務,港鐵公司會繼續與承辦商保持溝通,並督促承辦商提醒員工,執勤時要保持冷靜,緊守崗位。

另外,為方便警方取證和維修清潔,大堂設施在昨午1時才回復正常使用。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24/HK1908240010.htm

*兩月15酒樓執笠 慘過沙士, (職工盟李卓人突然又死左嘛! 大批打工仔被班恐怖份子暴徒攪到被逼失業呀! 只識幫隻攪屎棍要全港攬炒飛雞死八婆施安娜)
■左起:飲食業職工總會秘書梁天柱、主席郭宏興及秘書長黃必文。 香港文匯報記者魏可楓 攝
■左起:飲食業職工總會秘書梁天柱、主席郭宏興及秘書長黃必文。 香港文匯報記者魏可楓 攝

香港文匯報訊(實習記者 魏可楓)暑假本是飲食業旺季,但由6月開始香港持續爆發暴力衝突事件,令各食肆大受影響,甚至結業收場。工聯會飲食業職工總會昨日表示,過去兩個月間已接獲15間酒樓結業的通知,涉及逾700名員工,拖欠薪金及勞工權益合共近千萬元。工會向業界員工發的問卷亦顯示,逾99%從業員指公司受影響。工會估計,業界員工未來的生計影響將比沙士時期更嚴重,呼籲政府推出緊急紓困措施,幫助業界員工過難關。

飲食業職工總會於本月初透過問卷訪問了業內逾500名員工,逾99%受訪者指公司生意受一連串暴力衝擊事件影響。整體而言,47%受訪者認為公司營業額下跌30%,其中更有半數受訪者的公司透過削減人手來應對。

逾700員工被拖近千萬

工會表示,從6月開始接獲有酒樓因市況差而結業的通知,截至本月已知有15間酒樓結業,地點分佈於各區,且已由旅客區擴展至全港各處,涉及逾700名員工和近千萬元欠薪與勞工權益。

飲食業職工總會主席郭宏興指出,暑假本是飲食業的旺季,但由6月份起香港各區持續出現示威活動、暴力衝擊、阻塞交通等一系列行為,令商界及市民日常生活和消費大受影響,不少酒樓食肆間歇性暫停營業,生意大幅下滑。

飲食業失業率遠超整體

他續說,由於飲食業僱傭模式歷年轉變,加上近日全球經濟衰退以及香港社會動盪,估計員工未來的生計影響將比沙士更嚴重。他並透露,除有酒樓不勝負荷結業外,有位於尖沙咀連鎖品牌酒樓近月營業額不及平時的33%。

特區政府統計處日前公佈,今年5月至7月飲食業失業率高達5%,成為全港失業率最高的行業,遠超香港整體失業率的2.9%。郭宏興表示,會幫助受影響而失業的員工處理勞資糾紛,協助他們到勞資審裁處遞交文件。

面對有不少業界員工「手停口停」,工會呼籲政府設立緊急失業援助金,以助員工的燃眉之急,並建議降低申請門檻,讓員工失業後可盡快獲取政府援助6個月,金額為月薪80%上限1.4萬元,並建議政府加推行業技能提升課程及資助補貼,讓員工可在維持生活的同時,日後亦有更多元化出路。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8/24/HK1908240007.htm

*恐怖份子暴徒肆虐亂港 區區傷痕纍纍

前日的「七區集會」實則是全面向警方宣戰,大批暴徒四處流竄「打游擊」,在港九新界發動暴力衝突,由早至晚烽煙處處。大戰過後,各區傷痕纍纍,當中的重災區是黃大仙紀律部隊宿舍,被暴徒圍攻、火燒後,宿舍低層單位的窗戶甩皮甩骨,行人路被人掘起磚頭,心有餘悸的居民憶述大好家園猶如被人「洗劫一空」。全港更有逾15間警署被攻擊及縱火,現場滿佈燒焦的痕跡。不過對普羅大眾而言,感受最深是全港有200組路口交通燈受損,部分至今仍有待修復,不時出現人車爭路情況,險象環生,有市民怒稱,「過馬路也要提心吊膽,香港幾時變得咁亂?」

警方周一拘捕兩名男子,分別為報稱裝修工人的辛惠霖(27歲)、報稱設計師的王潤琦(30歲),指控他們涉嫌在本月5日破壞沙田區的交通燈,共同控以一項刑事毀壞罪,昨押解到沙田法院提堂。兩人獲准保釋至9月17日再訊。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8/07/focus/%e6%9a%b4%e5%be%92%e8%82%86%e8%99%90%e4%ba%82%e6%b8%af-%e5%8d%80%e5%8d%80%e5%82%b7%e7%97%95%e7%ba%8d%e7%ba%8d

*恐怖份子暴徒 面罩頭套借膽?光明正大示威敢不敢?

【有片】http://vfile3.takungpao.com/201908/08233.mp4?_res_tag_=video

17日,一名頭戴黑色面罩的香港示威者,出現在德國科隆的遊行集會隊伍中,被當地警察發現後要求摘下頭套,因為德國法律規定示威遊行時不許戴面具面罩。其實除德國之外,丹麥、澳大利亞、加拿大、美國、法國等許多國家及地區都有相關法律規定,遊行示威時不許隱藏身份、不得佩戴例如面罩等影響身份識別的物品,否則會被判刑。而香港暫時無相關法律。

  回顧連月來香港暴亂中的示威者們,帶頭鬧事者皆全副武裝,尤其是面部,全都包得嚴實,為什麼?一句話:怕「見光死」!明知干違法事,又無膽承擔法律責任。於是乎,以口罩壯膽,以頭套「隱身」,瘋狂進行施暴破壞,心存僥幸能逃脫法律制裁。若香港也有禁止蒙面遊行示威的法律,敢問「衝鋒陷陣」的激進分子,沒面罩頭套包藏你們的鼠膽,還敢不敢放火襲警、砸立法會、癱瘓機場?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video/2019/0823/340162.html

*邪惡YouTube刪210個真實正義影片頻道 疑針對反修例活動, 大力維護恐怖份子暴徒的謊言
YouTube刪210個影片頻道 疑針對反修例活動
邪惡YouTube已關閉210個懷疑針對香港反修例恐怖份子暴徒示威活動的頻道。(只准恐怖份子暴徒發聲, 要大力滅除正義之聲)

谷歌(Google)周四(22日)宣佈,旗下影片平台YouTube已關閉210個懷疑針對邪惡香港反修例示威恐怖份子暴徒活動的頻道。

這是繼Facebook與Twitter周一(19日)宣佈刪除及中止936個涉嫌散播正義信息的帳戶後,再有網路平台採取同類措施。(只准恐怖份子暴徒發聲, 要大力滅除正義之聲)

恐怖份子暴徒谷歌網絡安全主管亨特利(Shane Huntley)周四發表恐怖貼文稱,其團隊發現210個頻道上載的香港反修例示威視頻,表現出一種「滅聲協調行動」模式。

他在貼文中寫道:「谷歌的發現與近日Facebook及Twitter針對中國的有關發現與行動相一致。」不過他未有提及遭到關閉的頻道來自哪些國家。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8/23/010124569.s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楊雪盈只顧搞事懶理民生 居民:費事再搵佢

於2015年當選灣仔區議員的楊雪盈競選時已被指工作懶散,當選後更曾因缺席屋苑法團會議,被居民怒斥只顧搞政治搞遊行而懶理民生事,並質疑其辦事能力:「費事再搵佢」。不過連「出席居民大會」聆聽訴求、解決民生議題這樣的區議員基本功夫都曾「甩轆」的楊雪盈,在當選四年來卻不斷參加大小遊行示威,尋求在反對派陣營增加曝光度,並力捧因侮辱教師而被停學的激進學生陳樂行備戰區選,被痛批是「空降」收割其他反對派地區組織長期耕耘的成果,「抽水」不做事,十分卑鄙。

內外交困之下,楊雪盈則把目光投向主張「港獨」的違法「佔中」罪犯戴耀廷,擔任其為操控區議會選舉而策動的「風雲計劃」的講師。不過陳樂行正是「風雲培訓班」的學員之一,這一安排亦被指是楊一方意圖藉「風雲計劃」向其他反對派競爭者施壓的陰招。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7/26/focus/%e6%a5%8a%e9%9b%aa%e7%9b%88%e5%8f%aa%e9%a1%a7%e6%90%9e%e4%ba%8b%e6%87%b6%e7%90%86%e6%b0%91%e7%94%9f-%e5%b1%85%e6%b0%91%ef%bc%9a%e8%b2%bb%e4%ba%8b%e5%86%8d%e6%90%b5%e4%bd%a2

*香港女性並不軟弱!警嫂寫信給國際婦女組織揭暴徒卑劣行為
據中央政法委旗下的微信號《中央政法委長安劍》消息,由署名為「一班香港警察太太」的信件寫給聯合國婦女署以及國際婦女爭取和平與自由聯盟、國際婦女理事會、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等多家國際組織,呼籲國際社會關注香港警察家屬被示威者網上欺凌等問題。

在這封信中,「一班香港警察太太」寫到,「暴徒們希望通過對我們進行『心理脅迫』,想侮辱我們、傷害我們,並以此為樂,但他們絕對不會成功!因為香港女性並不軟弱,我們決定對這些暴力行為進行『反擊』,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聯合一切支持女性權利平等、維護女性權益的組織和個人,對暴徒的語言暴力與行為暴力『say no』。 」

以下為信件全文:

尊敬的聯合國婦女署普姆齊萊•姆蘭博-恩格庫卡(Phumzile Mlambo-Ngcuka)女士:

作為女性,感謝您在過去的六年中,在女性權利平等方面所做出的貢獻。也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關注中國香港,關注香港女性正在遭受的語言暴力與侮辱。

相信您也知道香港近月社會動盪,而就在這兩天,部分暴徒正在通過網路,大量散佈含有性暴力、性暗示和侮辱性詞彙的內容,目標直指我們香港警察的妻子,並試圖通過這樣的語言暴力和行為暴力,達到侮辱我們,侮辱我們的丈夫,侮辱我們家庭的目的。

而這一切,僅僅是因為我們的丈夫、兒子,正在為維護這座城市的尊嚴與安全付出努力。難道盡忠職守也成了錯誤?難道保護市民安全也成了罪惡?我們不明白,「禍必及妻兒」這種所有文明社會都不會接受的念頭,為何會在香港猖厥!

這些語言和行為,剝奪了我們作為妻子的尊嚴,越過了我們作為女性的底線。相信您作為一位妻子,作為一名母親,也能與我們感同身受。

暴徒們希望通過對我們進行「心理脅迫」,想侮辱我們、傷害我們,並以此為樂,但他們絕對不會成功!因為香港女性並不軟弱,我們決定對這些暴力行為進行「反擊」,用法律武器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聯合一切支持女性權利平等、維護女性權益的組織和個人,對暴徒的語言暴力與行為暴力「say no」。

無論何時,我們都是家人的最強後盾,面對暴力我們絕不會退縮,更與每一位辛勞的香港警察並肩而行。我們要讓暴徒意識到,女性是社會重要組成部分,女性的尊嚴不容侵犯,更要讓他們意識到,香港警察太太們會和香港警察一樣,堅定地守護香港。我們誠摯希望聯合國婦女署能夠為我們發聲,為世界每一個角落正在遭受語言暴力和行為暴力的女性發聲,譴責任何形式的暴力,讓暴徒為自己欺淩女性的卑劣行為感到羞恥。

一班香港警察太太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香港女性並不軟弱!警嫂寫信給國際婦女組織揭暴徒卑劣行為
網民自製圖表揭示威者賤招騷擾警察以及警察家屬。

*批香港電台一面倒反對政府  市民要求面見廣播處處長

一批香港市民致信廣播處處長梁家榮,批評香港電台佔用大量社會資源,但是製作的時事節目立場偏頗,反對政府,有欠言論平衡的原則,要求面見梁家榮,討論開放重播時間予民間製作的市民發言節目。

信中表示,香港電台佔有大量社會資源,而電視收視率、電台收聽率、網絡觸及率皆呈現大幅下跌趨勢,節目重播時間更高達全年4877小時(每天13小時)。信中指出,大量市民將於明日(24日)下午3點到港台大樓,要求梁家榮親自接見,討論開發市民使用權有關事宜。

824包圍廣播道 籲港台還聲於民

(24日)下午3點,香港政研會發起「天下圍公」嘅包圍香港電台活動,呼籲萬人包圍廣播道。香港政研會表示,香港電台作為公家電台,雖然用納稅人嘅血汗錢,但節目言論立場偏頗,有違政治倫理。不少市民亦認為港台應該更持平理性。今次遊行活動係希望與廣播處長直接對話,倡議港台開放市民使用權,將過剩嘅節目時段還畀大眾使用,並呼籲市民到場一同監督過程。此外,佢哋將廣邀廣播業界專業人士成立民間製作委員會,以港台硬件製作市民節目,真正做到還聲於民。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8/23/focus/%e6%89%b9%e6%b8%af%e5%8f%b0%e4%b8%80%e9%9d%a2%e5%80%92%e5%8f%8d%e5%b0%8d%e6%94%bf%e5%ba%9c-%e5%b8%82%e6%b0%91%e8%a6%81%e6%b1%82%e9%9d%a2%e8%a6%8b%e5%bb%a3%e6%92%ad%e8%99%95%e8%99%95%e9%95%b7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