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仲雲
陳仲雲
陳仲雲

1909) 主日分享一 軟弱之後 (宗教) 25.08.209

2019/08/25 14:47:40 網誌分類: 宗教
25 Aug

                       1909)     主日分享一  軟弱之後  (宗教)

                   (總會面對軟弱退去的時間) 25.08.209

 

    (最近香港人十分緊張, 希望可以停一停,靜一靜, 欣賞一下文章 ,反思我們同主的關係.)        

    基督徒,總會面對軟弱退去的時間。有一位詩人,就曾經遇上這樣的經歷。之後,怎樣面對這種考驗。

 

   我從詩歌內容,去感受他的突破,這未嘗不是我們突破的轉機。

 

   詩人第一步,是回顧主耶穌,在十字架上的犧牲。這種喪命,表達了神為人的罪而死之愛,是何其深!同時,這種無比的愛,令他不敢後退。[不敢]這個詞,用得十分妙!意思是,有想過,甚至真想去做。不過,因有一種力量,令他想也不給自己機會去想,而放棄想做的心意。

 

   同時,詩人更借助神的力量,再次注目在十字架上。十字架上,即神之愛,只有愛,能推動我們有力量,從新得力,輕看一切苦難、名利。勇敢地,面對明天的信仰生活。  

 

(參考平安詩集379)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