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跳入互動平台

2019/08/27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多年以來在馬圈傳媒打滾,我甚少接觸賽前節目,多年前曾有手機平台邀請,但最後都是推庒不接,主要原因是小弟實在太懶,但預測節目比起寫賽前稿件,需要十倍以上的努力,才可做得恰如其份,為免對不起支持的馬迷,所以還是放棄了。

          不過人到中年,反而想向一些新領域挑戰,所以在新馬季起,小弟將為一個互動平台主持賽前節目,當中最吸引我的一點,是這個節目並非像傳統賽前預測節目般拘謹,而且節目長度也比正式的電視節目為短,主要是為觀眾去找出每場重點,不用太冗長的分析,正好合小弟個人風格,於是就爽快答應,且看會否找到一片新天地?

          一九至二○馬季是風起雲湧的一年,宏觀至社會環境,細至賽馬傳媒的形勢改變,都會對整個馬圈造成決定性的影響,不過香港賽馬一向鴻福齊天,甚麼困難都可迎刃而解的!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