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魔有前途

2019/08/27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27 Aug
          英超已完成第三周賽事,利物浦三戰三勝一枝獨秀;與曼城的哥迪奧拿一樣,領隊高普已經令球隊提升到另一個層次,就是能夠持續有高質素且穩定的表現。今屆英超,甚至是下一屆,冠軍都是曼城與利物浦之爭。

          很多球迷都知道我是曼聯擁躉,今屆曼聯可以見到蘇斯克查的戰術是「棄高用快」!他捨棄了球隊在摩帥時期一班高大球員,在前場以一眾高速及有活力的球員包括拉舒福特、連格、安東尼馬迪爾及丹尼爾占士等,建立一支行軍快速的進攻組合。我很欣賞蘇斯克查重用一班包括麥湯米尼及格連活特等自家年青球員,令出場陣容的平均年齡降至近年最低。

          曼聯這一季還處於重整期,要爭頭三不易,但是若這班年輕球員能夠逐漸成長,將會是曼聯在三年後期望重奪英超的重要籌碼。

        和富大埔主教練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