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是本末倒置,警察是無辜的,反送中根源不在警察,而在行政立法两局,應該調查的是行政立法二局,并不是警察。若調查警察,就是轉移視線。

2019/08/27 15:36:33 網誌分類: 政治
27 Aug

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是本末倒置,警察是無辜的,反送中根源不在警察,而在行政立法两局,應該調查的是行政立法二局,并不是警察。若調查警察,就是轉移視線。 持刀傷人,是人有罪?還是刀入有罪?是工具有罪還是人有罪?警察只是政治工具,只是磨心。并不是社會巨大政治運動起因。起因是行政立法两局引發的政治風波。 人人駡警察,話警察打示威者,這完全是本末倒置,警察只是執行任務,如果社會沒有因反逃犯絛例示威,警察絕不會無端打人,如果是和平示威,警察更不會打人。除暴安良,是警察的職責,如果遇上暴力示威,警察不制止,就會造成如非洲社會種族仇殺,如藍絲同黄絲仇殺。恐會有成千上萬人死。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如沉船事件去懲罰警察,這是絕對不可能,如果真的如此,將來有事,就沒有警察再肯執法,任由犯法分子姿意忘為,那時香港就成犯罪天堂,同時也是成為人間地獄。沉船事件是疎忽職守,而警察執法是按照指引行事,如有疎失,也有警監會調查,無需再設調查委員會調查警方,問題起因并不是警方,而是行政立法產生出來的問題,最應該調查的是行政和立法二會如何產生如此巨大疏漏所造成如此巨大政治事故,而不是本末倒置去調查警方。就算整治了警方,問題源頭在行政立法二院,若解決不了,問題會再沒完沒了發生。這叫頭痛治脚,永遠不能對症下藥,疾病永遠醫不好。反而冤枉了警察。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