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原木野生小白木耳

2019/08/28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Aug
          早陣子有一個傳聞說黑木耳不可浸泡超過十小時,許多讀者紛紛致電查詢,小董翻遍所有醫典、膳食書也找不到相關浸泡提示,於是向不同廚師查詢,他們均告訴我這個秘密:「鬼得閒日日去發咩,一次過浸好夠兩天用的量,放到冰箱待用,從來沒有發生過甚麼問題。」

          可惜的是,這千年以來養生保健的黑木耳,就這樣被打入了十八層地獄,永不超生了。今天,小董知道某些人還是聽信這無聊的謠言,於是決定給你們另一樣跟黑木耳有同樣功效,對素食者來說就如同花膠般珍貴的「原木野生小白木耳」。這是很稀有的東西,皆因未有太多人認識,也沒有農民願意費勁去採摘。它能補肺益氣、養陰潤燥。常用於病後體虛、肺虛久咳、痰中帶血、大便秘結、血管硬化、高血壓及崩漏,適合關注三高及需要消脂、消腩人士。小董上星期讓那邊的農民幫個大忙,在樹林中一小粒、一小粒的收割,讓讀者們一試。如欲查詢,請致電2338-9090/2338-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