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墮落及造假

2019/08/28 13:45:37 網誌分類: 時事
28 Aug

The G7 in France was so successful, and yet when I came back and read the Corrupt

and Fake News, and watched numerous networks, it was not even recognizable

from what actually took place at the Great G7 event!

以上是特朗普出席法國七大工業國會議後回國的一段推特.  他批評美國媒體墮落及造假, 報導與事實不符, 面目全非!

香港和美國相比, 原來不遑多讓!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慳妹
慳妹 2021/07/26

貼文發出後,看了更多關於此事的報導,羽毛球總會亦表示每名香港運動員均獲發球衣,只是伍家朗在參賽時選擇穿著自己安排的!

看來今後參與國際賽事,臨場監督要加以改善,不宜帶有太多個人色彩。

愚公
愚公 2020/02/26

唉!他們聒不知恥,一定不捨得高薪厚職!教坏下一代!

慳妹
慳妹 2020/02/23
@美麗的黃昏...

香港政府墮入塔西佗陷阱 (Tacitus Trap),動輒得咎!

美麗的黃昏
美麗的黃昏 2020/02/22

政治阻力大, 拖後腿管治難, 短期寸步難行, 長遠目標更不必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