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耀
郭家耀
郭家耀

新奧能源前景樂觀

2019/08/29 09:42:41 網誌分類: 經濟
29 Aug
          新奧能源 (2688)上半年營業額上升33.2%至353.4億元人民幣,盈利上升88.7%至33.62億元人民幣。撇除非經營項目影響,核心盈利增長14.4%至27.3億元人民幣。上半年天然氣銷售量增長19.4%至132.04 億立方米,撇除批發氣的零售天然氣銷售量增長15.1%至97.69億立方米。公司上半年毛利率按年下降1.8個百分點至15.8%,主要因為收入結構變化,以及天然氣平均採購成本上升所致。

         公司可將採購氣價的上升透過順價轉移至用戶,相信下半年毛利率表現可維持穩定。新奧近年積極擴展綜合能源業務,上半年綜合能源業務收入大幅增長176%至近10.2億元人民幣,目前在建的綜合能源項目為37個,將在下半年陸續建成投入營運,相信今年綜合能源業務收入規模可達30億元人民幣目標。受惠煤改氣政策及多元化綜合能源業務,公司增長前景樂觀。

         建議投資者在85元買入,目標價可放在98元,跌穿80元予以止蝕。(本人沒持有上述股份)

        正榮金融業務部副總裁

        郭家耀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