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藍獅主場「菲」勝不可

2019/08/29 09:43:11 網誌分類: 生活
29 Aug
          信任除了是對別人,還有是對自己。車路士上周作客憑美臣蒙特及譚美阿巴謙入球艱辛地擊敗諾域治,領隊林柏特總算沒有白費對自己及年輕球員的信任。

          林柏特上仗以阿巴謙取代基奧特作正前鋒,把美臣蒙特改任左翼鋒,這兩個調動令球隊前線充滿活力及突破能力,不時成功纏繞敵方後衞,製造一定麻煩。後防方面安達斯基斯坦臣與葛特蘇馬算是隊中最佳選擇,但兩人經驗尚淺表現不太穩定,成為失分致命傷。

          升班馬錫菲聯三戰一勝一和一負,整體表現不過不失。領隊懷達沿用去季三五二陣式,當中成功向曼聯續借門將甸恩軒達臣極為關鍵,上季憑優異及穩定的演出,令球隊失球數目為英冠最少;積奧干尼、基斯巴森及艾根是防線的基石;中場上拉夫摩利臣最具創造力,但與隊友之間配合有待磨合;前鋒奧華麥貝尼上仗有士哥,今仗有望擔正衝鋒陷陣。(Now621台周六晚上9:30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