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木柵動動園門票收入

2019/08/30 00:21:07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臺北市立動物園位於文山區又稱木柵動物園,國立政治大學附近。民國75年10月31日正式開放,目前園區總面積165公頃,園內的設計,充分利用該地形,維護景觀及自然生態。
展示區包括兩棲爬蟲動物館、臺灣動物區、亞洲熱帶雨林區、沙漠動物區、澳洲動物區、非洲動物區、溫帶動物區、鳥園、教育中心、兒童動物區、大貓熊館、無尾熊館、企鵝館、昆蟲館等,一般生活中不易見到的動物,在這裡都可以親眼看見,並經由專業詳細的解說,能更進一步瞭解動物們的生活環境與習性,具有教育、保育研究及休閒娛樂的意義。
園區除了動物展示區外,另有野餐區、野外動物植物觀察區、花蓮旅行青少年體能訓練場,讓您在觀賞動物之餘,也能享受登山健行、欣賞自然風光,是一座多元化的博物館、是一所展現生命多樣性的教學博物館、一處野生動物的保育據點、為民眾提供豐富的知性遊憩的最佳休閒處。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1.國道1號-圓山交流道下-建國高架道路-辛亥路出口下-辛亥路二段至三段-國道3甲號-萬芳交流道下-木柵路五段-萬福橋-新光路二段。
2.國道3號-木柵交流道-新光路三段至二段。
大眾運輸:
搭高鐵或臺鐵至臺北站下-轉搭臺北捷運至動物園站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