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念琛
葉念琛
葉念琛

大隻佬發威

2019/08/30 04:12:30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二○一九年的全球電影市場,突然之間很旺大隻佬演員。

          今個暑假,由狄維莊遜和積遜史達頓主演的《狂野時速:雙雄聯盟》,本土票房突破一億五千萬美元,全球累積票房劍指六億美元大關,單是內地市場,上映一周大收十億元人民幣,為電影公司增添一個如印銀紙機般的賣座電影系列,注定未來長拍長有。

          話說回頭,《雙雄聯盟》的誕生實屬偶然,片中兩個男主角,源自《狂野時速》系列,不過,自從上集上映後,傳出了狄維莊遜跟另一男主角雲狄素在拍攝現場鬧不和,二人不止一次在傳媒面前透露永不合作,電影公司為了息事寧人,將狄維莊遜和史達頓從《狂野》系列裏抽出來,自立門戶開拍《雙雄聯盟》,萬料不到反應如此熱烈,論賣座程度,絕對能跟雲狄素領軍的《狂野時速》系列爭一日之長短。莊遜這個回合贏得漂亮之餘,也為雲狄素明年上映的《狂野時速9》帶來不少壓力!

          除了莊遜外,今年大隻佬電影還有八九十年代兩個稱霸影壇的元祖級大隻佬史泰龍和阿諾舒華辛力加,帶着演藝生涯最經典作品強勢回歸。先是九月會有史泰龍自編自導自演的《第一滴血:終極血戰》,這是年屆七十三歲的龍哥五度飾演不死英雄藍保一角,從預告片所見,已是長者的龍哥,毫不錫身地上演動作戲份,殺人從不手軟之餘,一身橫練肌肉不遜一班動作明星後輩。

          《第一滴血》系列一直有一班忠實捧場客,相信票房不會教人失望。到了十月,阿諾舒華辛力加將推出《未來戰士:黑暗命運》,七十二歲的辛力加又一次扮演不死機械人,今集賣點除了有原創人占士金馬倫任監製外,更有第一集女主角蓮達咸美頓久休復出,這個鐵三角組合絕對教人引頸以待,而導演換了曾執導《死侍》的添米勒,更為電影系列加添了新人事新景象!

        葉念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