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豪裝新派和食

2019/08/30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30 Aug
          最近上環新開的日本餐廳Honjo,米珠蓮覺得由裝潢到料理烹法都很有特色。餐廳採用豪華復古的英式格調,設計師以日本人的夢想國度為佈置主題,室內劃分為Tin Toys Lobby、Safari Room、Red Armoury和Blue Suite四個風格各異的用餐區。如大酒窖的Tin Toys Lobby,存放了逾二百款世界各地葡萄酒、日式威士忌及清酒等;Safari Room一室奢華佈置,飾以豪華家具、精緻編織地毯等;Red Armoury以日本劍道場為靈感,放了一套劍道服作裝飾;中央放了一張樹瘤紋木餐桌的Blue Suite,古樸雅致。

          主廚擅長烹調兼備傳統與創新的高級日本料理。頭盤素食番茄水果清新開胃,日本番茄酸甜美味,配以阿貝金納橄欖油、柚子果凍及紫蘇。惹味冷盤是黑毛豬西冷肉,以四川辣油及薑葱莎莎醬伴吃。招牌菜是原隻烤雞飯及原條鱸魚,烤雞參照乞兒雞做法,法國春雞起骨後釀入榛子、蘑菇、煙肉和飯,再塗上秘醬燒烤,肉質嫩滑入味。鱸魚預先起骨,以海鹽覆蓋再烤焗,配搭昆布、青葱醬、芝麻油及照燒醬油品嚐。各式天婦羅也不能錯過,米珠蓮推介龍蝦天婦羅,炸後外脆內爽,與日式芥末醬味道夾配。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西

           77至91號1樓

        查詢:2663 3772

        米珠蓮
■原條鱸魚 $380
 ■原條鱸魚 $380 
■龍蝦天婦羅 $420
 ■龍蝦天婦羅 $420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