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前的黑暗。

2019/09/02 00:43:55 網誌分類: 政治
02 Sep

黎明前的黑暗。 示威者831瘋狂過後,901再瘋狂。地鐵幾乎全面停車,上帝要你滅亡,先讓你瘋狂,示威者巳經走到窮途末路,垂死爭扎。最後一搏,攬炒已經讓香港經濟崩潰,彌敦道十室九空。支持示威者很快面臨巨大失業浪潮,農曆815中秋節過後,飲食業山崩式倒閉,那時大量工人失業,本來份工有一两萬一個月,失業領取救濟金只有4000多元,差一大轆,捉襟見衬,那時就後悔支持暴力示威不割席。你們普羅大眾,本着同情心理,見示威者天天被警察打,所以天天駡警察,次次出來遊行支持示威者,結果示威者更加勇猛,越來越暴力,氣油彈,彈叉,强水,刀具,弓箭,氣槍,磚頭,样样出齊,當然有偏幫他們的大多數傳媒描寫成是警察化裝成示威者幹的,更有傳媒繪聲繪影話有外國記者影到有個女警扮示威者,揹住支槍向警察擲氣油彈,咁嘟有人信,就算是真的,也可能係扮似警察的示威者特等被外國路透社記者影,然後公告全球,唱衰香港警察,如真是警察臥底扮示威者,會不會破綻百出被外國記者影?用腦念下啦!當香港失業大增,當上班、上學、送貨、上街消費的市民日日因為示威者破壞而受阻,破壞越大,市民怨恨越大。支持示威者必然急速下跌,那時,示威者再上街示威,人數不足十萬,勇武示威者就洩氣,再搞,示威人數越來越少,到時不足5000人上街,那時就不攻自破,只要堅持一頭半個月,再示威自然沒有意義,巨大的政治風波就平息,現在是黎明前的黑暗,太陽很快出來了。只有那些被嚇破了膽的建制提議用什麼緊急狀態令,這是完全不需要。反對派捉錯用神,照辦煮碗學足顏色革命那一套,玩殘警察,迫軍隊出來鎮壓,巳經失敗,又玩破壞經濟,以為搞垮政府,令政府急速下台,完全錯誤,破壞經濟這一招,只適合用於貧窮國家才能生效,而用在富庶的香港完全無效,就算你玩崩香港經濟,家底洪厚的香港政府,完全可以養起那些失業大軍,那時那些失業大軍尚感恩政府救濟金。但是收入少了,反過來怨恨示威者,這叫做玩人反被人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