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隱密咖啡店 歎鮑魚雞翼

2019/09/02 04:12:44 網誌分類: 生活
02 Sep
          米珠蓮愛到Cafe閒坐,但最怕同人逼。早前發現新開的Hungry Tiger Cafe,位銅鑼灣南洋酒店內,位置比較隱蔽,加上酒店沒有明顯水牌引路,故下午時分來坐,不會太多人。這裏布局簡單舒服,店內駐場咖啡師是本地咖啡界有名的Nigel Ng,曾多次成為國際賽事評審,本身亦是歐洲精品咖啡協會一級烘焙師,店內的咖啡豆全由他炒製,平均每天有九款咖啡豆供應,提供手沖、虹吸的沖煮方法,亦有冷萃咖啡可選。

          熟知Nigel的客人,都知他擅長虹吸式沖煮方法,問他這種沖煮方法有何特性,Nigel解釋︰「虹吸式沖煮方法是最能突出烘焙師烘豆的手藝。」另外手沖也是店家常用的沖煮方法,為了令客人品嚐到咖啡的不同層次,手沖咖啡奉客時,咖啡師會同時端上一大一小的咖啡杯,先用迷你的山形杯淺嚐,帶出咖啡圓滑平衡一面,再用圓形咖啡杯繼續品味餘下的咖啡,進一步感受更多層次。

          跟一般咖啡店只供應全日早餐及三文治等輕食不同,店內設有燒烤爐,廚師親自製作鮑魚雞翼,將整隻鮑魚釀入雞翼內,即叫即燒,以及用上紫蘇葉、雞皮包裹原隻蝦的雞皮蝦卷等日式串燒。翻開餐牌,亦有意粉、薄餅,甚至龍蝦米多等西式美食,很值得一試。

        地址︰銅鑼灣摩理臣山道23號南洋酒店2樓

        查詢︰3460 4498

        米珠蓮
■(上至下)鮑魚雞翼$78、紫蘇葉雞皮蝦卷$78、燒黑豚荔枝卷$68
 ■(上至下)鮑魚雞翼$78、紫蘇葉雞皮蝦卷$78、燒黑豚荔枝卷$68 
■咖啡師Nigel Ng
 ■咖啡師Nigel N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