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理非 - 現今香港最自私自利的一群人

2019/09/02 17:23:11 網誌分類: 時事
02 Sep

《和理非 - 現今香港最自私自利的一群人》 

 

和平,理性,非暴力?

黑衫的示威者掘地起磚,和平?

黑衫的示威者不理員警防線而不停衝擊,理性?

黑衫的示威者在打意見不同的人,打破駕駛者的車,無員警情況下打破港鐵設備,非暴力?

 

即使黑衫的示威者做了,那代表他們不是和理非,那麼?自問自己是和理非的,是否要和他們「割席」?

 

這運動由發展至今,我見最多的就是所謂的「和理非」。而最自私自利的人,正正就是這群人,為何?

 

首先,這群人沒有付出,但就從「勇武派」的成就和流血中取得光榮。這群人一直只留在自己的家,最多只是一個鍵盤戰士,但就一整日為「勇武派」戴上光環,因為深怕他們不再繼續衝擊,所謂的「不割席,不篤灰」,就是要有人繼續為他們爭取。而他們只是坐享其成。假如到最後爭取成功,這群人就會大大聲走出來說明自己是對的,爭奪功勞和榮耀。

 

第二,這群人是自私的。8月5日和9月2日都有提出的罷工,這群有幾多有真正參與?就我身邊的黃營人事,10個黃營人只有0.5個是有參與 (因為那個是老闆,只可以給0.5),那麼……其他呢?連和平的罷工都不做?那群人為了保著自己的收入,也為了保著自己的前途,就犧牲「勇武派」中青少年的前途。這樣不是自私是甚麼?

 

第三,這群人是社會中最恐布的病毒,散播搖言。這群人為了自己的立場,盲目地支持,也不停地散播搖言,令更多人中毒。有時為了可以令事情發酵更大,不惜一切用不良手段製造恐慌,令未中毒者中毒,令中毒者病入膏肓。

 

這群一直在說自己是「和理非」的人,但行為卻自私自利。

 

如果此刻在黃營的「你」不和暴力「割席」,就不要說你是「和理非」;

如果你不「割席」而又說自己是「和理非」的人,那即是你已經是現今香港中最自私自利的人了。

羅仴

回應 (1)
我要發表
無名
無名 2020/04/16 22:26:17 回覆

對黃絲 「暴徒」就大力打擊 大張旗鼓 寫成篇文斥責

警暴 強姦就隻眼開隻眼閉 

只睇自己願意睇嘅嘢 已經唔係自私咁簡單

所謂藍絲 所謂維護和平

實在匪夷所思呢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