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思維新刺激 和富大埔主教練

2019/09/03 04:13:11 網誌分類: 生活
03 Sep
          每年九月一日除了是開學大日子,亦是每年新一季港超開鑼的時間。首周的五場賽事都製造了大量入球,對入場球迷來說當然是好事!

          新一季幾家球會都有新主帥出現,這當然是值得欣喜的事。足球圈需要新思維新刺激,我特別喜歡及享受從雙方主教練之間的思想博弈,令球隊的戰術打法得以改進。足球戰術講求靈活性,除非你可以打造一套「無敵Form」,否則面對不同球隊、不同情況,球隊必須在短時間內令球員適應針對性踢法。可惜我時常看到的是,很多球員還在嚮往全盛時期,而不是希望通過訓練及比賽來自我增值。這亦是為甚麼我喜歡使用年輕球員的主要原因,因為起碼他們有學習的欲望,以及付諸實行的心態。

          和富大埔首仗雖未能取勝,但我們一定會盡快調整,為球迷贏出第一仗!

        郭嘉諾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