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的一夜

2019/09/03 12:10: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3 Sep

  昨天晚上,她下了班,本來我只想送她到油麻地眾坊街的車站乘巴士,她卻硬要陪我步行到旺角乘車,說是這樣才有時間交談,讓我非常的不好意思。

  深夜十二時,彌敦道南北向的道路上居然一輛車都沒有,卻見疏疏落落的警車守在一些路口,一看情形我已估計準是什麼地方又出了事,事後一查,原來是旺角警署又遭圍堵了。

  她第一次伴我步行至旺角,居然遇上這樣難得一遇的境況,我們那麼優閒的漫步於寧靜的彌敦道上,既沒有車,行人又那麼稀少,此情此境,也許一生人只能遇上一次而已。

  短短十幾二十分鐘的步程,我們傾談來日的投資計劃,我渴望她能學習一技之長,日後可以自己獨當一面,在市場上賺錢,那就不用捱夜班了。

  經過個多月的合作,她開始明白我的炒作理念及方式,明白確實可以在市場上幾乎天天賺錢,而且她天天為我操盤,親歷驚心動魄的市場波瀾,開始真的提起興趣學習,也開始懂得提出問題,這是一個好開始。

  我也真高興居然能夠遇上她這樣一位紅顏知己,雖然我們相識只有月餘,卻發現我們之間有很多地方非常投契,真是登報紙去找也找不到那麼知心的朋友。

  這真是一種緣分,無論他日大家的來往進展如何,此時此刻,我已經陶醉了!

  不禁讓我想起一句廣告:「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19/09/04 09:27:37 回覆
@...

的確是很陶醉於交往中!

2019/09/03 14:01:32 回覆

衹衹在乎曾經擁有,😍🤝回味陶醉!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