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廣傳】連月的反例修示威,已演變成失控的暴力衝擊!

2019/09/03 20:15:05 網誌分類: 政治
03 Sep

https://www.facebook.com/silentmajorityhk/videos/443037422961356/UzpfSTEwMDAwNTM0OTI1NjM3OToxMjE3MjY0NTE1MTI4NTEy/?id=100005349256379

【請廣傳】連月的反例修示威,已演變成失控的暴力衝擊!暴徒更針對警方,對執法者作出嚴重的傷害!暴徒連月的惡行,當然令人髮指,不過大多數暴徒,一開如都是良好市民及年輕人,究竟是誰將他們變成暴徒?這一段微電影,將告訴你黃絲集中地、發動暴力衝擊的討論區「連登」,是怎樣去煽動、育成年輕人成為暴徒的真相!連登利用各種口號、英雄化他們惡行的技倆,令他們像「打機」一樣,愈沉愈深,直到跌到「地獄」,直至涉事人被捕的一刻,才醒覺被利用!我們一定守護孩子!將影片廣傳,別讓年輕人再被利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