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記者的怪現象是世界僅有。

2019/09/04 08:40:54 網誌分類: 政治
04 Sep

香港記者的怪現象:是全球僅有的。 香港記者在採訪示威現埸,往往走在最前綫,夾在警察與示威者對峙的中間,往往阻礙警方執法,尤其是在暴力示威之際,等於戰地採訪,記者為了生命安全,不會走在最前綫夾在警方與示威者中間去送死,多數在旁邊安全地方採訪。而香港記者就是幹世界記者不敢幹的事情,不知是因為香港警察在對待記者太温和或怎麼的,令他們如此放䦉,他們令警方在執法過程中阻手阻脚,無法還擊示威者的攻擊,無形中為示威者起到保護作用,更有示威者扮記者在其中襲擊警方,或在警方捉拿暴徒其間,扯住警察衫尾,令暴徒走甩,這是其中在沙田城市廣場示威現埸有一冪,有人影到某區議員暴充記者在示威現埸阻礙警察執法,并用手扯住警背带,阻住警察捉拿暴徒,令徒走甩。這是阻差辦公罪行,要予以起訴,(阻差辦公某區議員已經被捕)而警方應該對在阻礙警察執法的記者提出三次口頭警告,不聽從勸告當阻差辦公,可以捉拿歸案起訴。警方應該在示威現埸安排記者採訪區,記者不得在警方執法地方亂竄以撓亂警方執法。 然而,警方在太子站内不分青紅皂白暴打示威者也不對,警察不宜濫用暴力,只宜在適當的時候使用適當的暴力,否則只會失去市民支持。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