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回外匯虧損

2019/09/04 17:06:27 網誌分類: 財經日曆
04 Sep

  外匯交易中最困難的事情之一是處理虧損交易。即使你有一個經過測試的系統,並且長期表現良好,你仍然會遭受損失。沒有萬無一失的方法,雖然你應該盡你所能避免虧損交易,但你也需要做一些計劃,以便你知道如何在虧損交易中處理這些虧損。由於許多人不知道如何應付失敗,他們最終失敗了。

  當你有交易時,你可能會經曆一系列負面情緒,如憤怒、恐懼和混亂。你可能以為你犯了個錯誤-這可能是錯誤的,也可能是錯誤的。您可以將原因屬性設置為您的方法、您自己或您的代理。最好的事情是不要結束,等待一段時間,從一個客觀的角度看待這個問題。

  檢查您的交易並考慮其設置,背景和損失原因。入境位置錯了嗎?你在錯誤的時間退出了交易嗎?如果您的早期或延遲操作導致了損失,您為什么要做出這樣的決定,您的正確決定應該是什么?在大多數情況下,您可能會發現自己的錯誤或糾正方法。在進行這些調整之前,需要對該方法進行任何修改。

  在某些情況下,你可能不知道為什么你在這次外匯交易中虧了錢。有時你所有的手術都是正確的,但你還是會遭受損失。這是因為交易中存在一定程度的混亂,而且沒有完美的方法。你不應該有完美的期望,當這種情況發生時,你能做的最糟糕的事情就是對已經生效的方法做很多改變。有時,這會破壞您的方法,導致它失敗,並產生更多而不是更少的隨機性。

  你只是人,這意味著你設計的系統並不完美。然而,重要的是你要知道這個系統的優點以及它需要改進的地方。如果你找不到問題所在,暫停交易幾天或幾周,然後回到市場進行模擬測試,看看問題是否解決了。有時,通過暫停交易,放棄你的想法和情感,你可以發現不同之處,重新開始交易。每天的交易會給你帶來很大的壓力,但這可能不是成功的最佳途徑。你最好采取一個更慢,更穩定的方法,同時提供優秀的結果。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