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想同時體驗兩種不同風格的酒店房?Hotels.com推出首間兼具浮誇簡約元素的「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

2019/09/04 19:22:51 網誌分類: 旅遊
04 Sep

  • 你會選擇瞓邊一邊床?:Hotels.com推出首間同時兼具極浮誇及極簡約設計的「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
  • 我有我Style:近三分一的香港千禧一代追求極簡約(29%)及低調(27%)的風格,比流行時尚(19%)及優雅(14%)為多
  • 名人風格:「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27%)﹑Lady Gaga(17%)﹑碧咸 (David Beckham)(31%)及尊尼特普(Johnny Depp) (18%)都是千禧一代趨之若鶩的時尚達人

Hotels.com™ 推出全球首間房間內左右風格大不同的「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房間主要分為左右兩部分,一半的設計是極浮誇主義,另一半則是極簡約主義,所以現在你有充分理由去爭取你想瞓邊一邊床!

Hotels.com 特別誠邀曾為Katy Perry及Mariah Carey設計其具代表性的極浮誇型象造型師Johnny Wujek,以及主張極簡主義的時尚達人Kaitlyn Ham,一同創作位於倫敦帷幔酒店 (The Curtain) 內的獨特酒店套房。按此了解更多酒店套房詳情。

無論你是喜歡浮誇的大花紋圖案或是清爽的白色被單,這間套房讓你盡情體驗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 「So Extra So Chic」套房位於號稱世界上最潮社區之一的倫敦肖迪奇,旅客由即日開始至10月26日可於Hotels.com獨家預訂*。

Hotels.com最新的調查揭示香港千禧一代偏好極簡約主義!超過三分一的千禧一代表示「整齊」(37%)**和「簡單」(37%)最能夠代表他們的風格,同時不少人亦追求「極簡約」(29%)及「低調」(27%)的風格,簡單就是美!不過亦有不少千禧一代希望展現自己風格,跳出傳統框框,追求「獨特」(20%)的風格,較年長的一輩高出兩倍(9%)!

極浮誇主義和極簡約主義兩種風格,讓你充分展現個人色彩和盡情享受獨一無二的生活方式。北歐風的極簡約主義多年來一直備受追捧,而極浮誇主義的冒起,令極簡約主義不再獨佔鰲頭,讓兩種截然不同的風格﹑花紋﹑圖案和顏色集於一身,帶動全新時尚潮流。

由Johnny Wujek主理的極浮誇風格酒店設計滿載金光閃閃的裝飾物﹑形狀獨特的燈飾和發光的迷你酒吧,並由不同花紋﹑色彩鮮豔的地毯和牆紙組成,一定讓你大開眼界。 而Kaitlyn Ham的型格極簡約風格,就帶來簡約的線條和柔和色調,配上簡約的傢俱﹑壁畫以及柔軟羊毛裝飾物,將極簡主義風格完美呈現。

對於千禧一代而言,他們對兩種設計風格的觀感截然不同,近半(47%)受訪者認為簡約風格帶給他們清新的感覺,相反只有大約22%的受訪千禧一代認為浮誇的設計清新。另一邊廂,差不多每5個千禧一代中便有1個認同浮誇風格有趣(19%),比認為簡約風格有趣的多出近一倍(11%)。此外,調查同時亦發現最受歡迎的全球名人風格為「妙麗」愛瑪屈臣(Emma Watson)(27%)﹑Lady Gaga(17%)﹑碧咸 (David Beckham)(31%)及尊尼特普(Johnny Depp) (18%)。而在香港本地藝人中,周柏豪(32%)﹑余文樂 (24%)、張曦雯(21%)﹑ 倪晨曦(15%)及周汶錡(15%)則是最受香港受訪者欣賞的時尚代表人物。

當說到旅遊和酒店,外形亦同樣重要!而對於香港「識飲識食」的千禧一代而言,餐飲選擇(13%)與酒店的風格(13%)同樣重要,而且比鄰近海灘(8%)或者可得到的贈品(7%)更為受重視。

Johnny Wujek在分享房間設計時指出:「我希望設計可讓人感到興奮和無比浮誇,但同時亦舒適而自在。這次的設計靈感取自查爾斯·狄更斯作品《孤星血淚》,同時亦配搭一些加州休閒風格元素。風格是一種自我表達的方式,而顯然設計中蘊含了非常豐富的想法。浮誇風格讓你突顯自己,一於好好享受吧!」

Kaitlyn Ham談到自己的極簡約主義設計時表示:「我從現代中世紀的設計中汲取靈感,創造一個讓人感覺開放和平靜的空間。 當選擇裝飾品時會注重其風格和功能,而當然質素亦是關鍵。這空間應讓人感受到時尚和輕鬆,有一種尤如家一樣的溫馨感覺。」

Hotels.com亞太區市場總監莊佩芙表示:「無論是喜歡灰色或浮誇線條,我們都希望讓旅客即使在旅行的時候也可展現出其獨特的風格。Hotels.com一直勇於嘗試,而這次帶來「So Extra So Chic」套房,讓喜歡型格的旅客可以同時體驗極簡主義和極浮誇主義,一於放膽選擇你最愛的風格吧!」

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

「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座落於倫敦帷幔酒店之中,由明星御用造型達人 Johnny Wujek 聯同極簡主義時尚教主 Kaitlyn Ham打造,作為全球首間結合兩種風格的 「So Extra So Chic」 酒店套房,客房特別從中間分成兩半,一半走浮誇路線,而另一半則走簡約風格,兩種風格同時呈現,肯定為旅客帶來難忘的旅遊經驗!

Hotels.com獨家呈獻位於倫敦帷幔酒店 (The Curtain)内的#SoExtraSoChic酒店套房。旅客由即日至2019年10月29日可進行預訂(視乎供應情況而定)。立刻點擊這裡了解更多酒店套房的詳情。

方法:

  • 登入Hotels.com
  • 搜尋倫敦帷幔酒店 (The Curtain)
  • 於酒店搜尋結果中選擇「So Extra So Chic」酒店套房即可預訂,房價由約港幣$2,500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