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想問咗好耐

2019/09/04 23:30:00 網誌分類: 輿論
04 Sep

有句暴民口號真係聽到一頭霧水:「我可以為你擋子彈,你可以為我罷工嗎?」邊個幾時要過你地幫佢擋子彈?  {#icono0_9} {#icono0_41}

#黑人問號

PW Comics

没有照片描述。

https://www.facebook.com/325855564188408/photos/a.760905627350064/2399710020136275/?type=3&theater

回應 (1)
我要發表
暮跖
暮跖 2019/09/05 11:38:01 回覆

暴徒滅火筒噴市民 粉塵入肺可致窒息

  暴徒連日大肆破壞港鐵站,還肆無忌憚偷取滅火筒,再無差別向警察、乘客、記者等亂噴,包括在8月31日的太子站,黑衣人襲擊多名大叔乘客後,用滅火筒近距離噴向車廂半密閉空間,車廂內一片煙霧瀰漫,眾人紛紛走避。有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稱,滅火筒噴出的化學物,可誘發哮喘發作,若大量吸入會導致窒息。

  港鐵公司表示,單計8月31日當天,12個分布在港鐵不同車站的滅火筒被偷走。據了解,港鐵站內及列車車廂頭尾位置的滅火筒,多是「乾粉滅火筒」,適用於撲滅大部分火警,但使用時噴出的乾粉會減低四周能見度,令人難辨方向。

  呼吸系統科專科醫生梁子超指,任何人用滅火筒噴向別人,情況不理想,若噴中皮膚或容易受敏感症狀影響的人,包括神經反應過敏等,可誘發哮喘等異常及發作。   

有專家稱,滅火筒噴出時的大量煙霧狀物體,其實是粉塵,若將滅火筒直接對人噴射,大量顆粒物可能被吸入肺部,導致窒息。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05/345133.html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