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志揚
彭志揚
彭志揚

汽車吸塵機

2019/09/05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說來慚愧,原來我買了部(二手)車返來一年半從未有吸塵,污糟程度可想而知!我承認自己一向比較關注汽車機件,例如引擎、波箱、懸掛、制動、車胎一定要保持最佳狀態,其他如外觀、車廂都沒多理會,保持企理便可以了。

          近年好多人說D牌無線吸塵機很好用,個人覺得對於家居使用來說無可否認效果不錯(雖然我覺得有線型號吸力更強、效果更理想)。不過汽車由於空間相對窄(可能我車太細小),我發覺D牌吸塵機總是阻手阻腳,而且很重,「轉彎抹角」不夠靈活,吸力也未算十分強,地毯上的沙石要反覆許多次才能吸得乾淨,跟洗車店的巨型吸塵機仍有一段距離,可能是我車的陳年久漬較難清除吧!

          無論如何,我仍覺得最傳統「茶壺」式小巧汽車吸塵機最方便好用,即使要12V插線駁電也沒問題,只是清理塵袋較麻煩。大家還是不要像我,最好定期替車廂吸塵保持乾淨。

        彭志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