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英超雙頭馬車

2019/09/05 04:13:0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英超今季新增VAR,提升執法水平及公平性,而新球例實施令實際比賽時間及流暢性有所改善。同時,冠軍已提早進入利物浦和曼城雙雄之爭的局面。

          經過四輪聯賽,紅軍全勝高踞榜首,藍月落後兩分緊隨其後。前者連同上季創下球會英超史上首次十三連勝,曼城因被VAR推翻入球賽和熱刺痛失兩分,但兵力深度夠,對聯賽甚為有利。按現時各隊表現,相信今季冠軍屬這兩隊之爭。

          曼聯、熱刺及車路士四戰同得五分,表演令人失望。紅魔決意年輕化增添活力,但攻不銳守不穩;熱刺受傷兵影響表現患得患失;藍獅依靠年輕小將衝鋒陷陣,防線成最大隱患。

          今季暫時最大驚喜非諾域治射手迪姆普基莫屬。此子四戰入五球僅次曼城的阿古路,且看能否以一己之力拯救金絲雀。(Now621至626台直播英超所有賽事)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