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了陣腳

2019/09/05 12:59:23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5 Sep

  經過昨天的「殺戮」,我並沒有氣餒,只是因為心急,有點亂了陣腳,再嘗敗績。

  早上,我心急的叫阿盈以0.03元買了指數熊52587,豈料恆指又挾至26697,距離52587的回收價只有3點,怎可能不止蝕?惟有叫阿盈以市價止蝕,結果於0.013元止了蝕。

  「都是我不好,太心急想追回失地,以致又再損手,要是我不心急,看定形勢之後於0.02元買入指數熊53122,中午其股價已經升至0.032元,又有錢賺了,如果我們買入20萬股的話,本錢只需4,000元,已經有2,400元的利潤了。所以我們輸錢,其中一個原因是我太保守,買得太少而無法轉身,看來真的要重新改變買賣的策略,暫時不再堅持我的『千元大計』計劃,回復正常一點的炒作了。」我無奈地對阿盈說:「例如前天我們以0.04元買的54464,如果也是買20萬股的話,只需8,000元本錢,轉眼升至0.05元已經有2,000元利潤,可以先行獲利了,可惜我們只買4萬股,扣除手續費之後只有170元利潤,自然不想獲利,結果昨天慘遭『打靶』。」

  經過今天的損手,我們只剩下560元的資金,看來我又要再次注資了。這次,我考慮加大注資額,回復正常的炒作手法,且看日後效果如何?

  對於我欲加大注碼,阿盈有點擔心,我叫她不用擔心,反正輸仍然算是我的,贏仍然是兩份分。相對於昔日我的炒作,今天可真是「小巫見大巫」,當日我每天炒作的輸贏動輒數以千計,銀碼動輒十幾萬元計,所以,今天只炒作那麼區區數千元的數目,真是等閒事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