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emike123
mikemike123
mikemike123

香港 live house 真的買少見少,有 20 年歷史 livehouse 宣布結業

2019/09/05 17:10:08 網誌分類: 生活
05 Sep

又有 live house 宣佈結業,今次是位於中環怡和大廈地庫的意大利餐廳兼現場展演場地 Grappa Cellar。 據報導這間live house 兼餐廳在那個位置營業超過 20 艌,但最近因為業主,香港置地,決定收回該舖位來發展 food court 所致。

這個 Grappa Cellar 據說曾經舉辦過很多演唱活動,更邀請到著名樂隊 The Cranberries 主音Dolores Mary Eileen O'Riordan,曾獲得格蘭美獎的結他手,Lee Ritenour 及 saxophone 手Ernie Watts 等到改場地演出,真是一個為人熟悉的名字。

不過當很多從事文化音樂工作的一聽到這個消息都表示非常失望,有些更曾在 Change.org 發起連署希望業主收回成命,保留這個來之不易的文化、藝術音樂表演場地。不過直到 7 月,Grappa Cellar 決定舉辦告別音樂會,而該餐廳的營運總監批評置地管理層從來沒有來過看表演,雖表面支持很多藝術、文化活動但從來不尊重藝術表演發展。

不過事已至此,一切已成過去。地產商從來關心的都是賺錢,而贊助藝術活動也只是一種加強企業形象的工具而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