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X軍團-金融財經研究院

港股亂局,今日小心注碼

2019/09/06 11:50:49 網誌分類: 經濟
06 Sep

昨天港交所衍生工具系統出錯,導致2點後衍生工具市場停市,而昨晚道指升勢凌厲,截稿前道指升407點,報26762點。由於沒有夜期,以及前日大升後的平倉盤不能在昨日進行,故今日波幅難料。暫以26488為即市好淡分水位,上方阻力在26728,下方支持在26278。另外,需小心留意今晚美股將公佈非農就業人數變化及聯儲局鮑威爾發表講話,道指隨時迎來連番波動。

期銀SI昨晚做了USD 19.73高位,現價USD 19.32,現有似調整之勢,如穿USD 19.12,向下目標USD 18.68,如到此位不穿有力再上USD 21.00。

GBPUSD分水位在1.2338,目前正在稍微向下趨勢中,若能保持在分水線以下,則有機會跌至1.2258及1.2208水平。若回升至分水線以上則向上目標為1.23888。

免責聲明:遊皇X軍團所分享之分析並不構成要約、招攬或邀請、誘使、任何不論種類或形式之申述或訂立任何建議及推薦。期貨及股票價格可升可跌,讀者務必自行獨立思考及因應風險承受能力作出投資決定。如因相關言論招致損失,概與本團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