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2019/09/06 18:06:46 網誌分類: 過客論股
06 Sep

  莫不是天意弄人,每每在我們有機會賺錢的時候總是出現一些小阻滯。

  昨天早上,因為我的失誤,心急買入了指數熊52587,導致因為回收價太接近而被逼止蝕,因而手上資金不足,無法繼續買入指數熊53122。正當我預備下午才注資入阿盈的戶口時,53122卻已經大幅上揚,失去了賺錢的良機。今天,我完成了注資之後準備依計劃轉為短炒的時候卻又沒有適當的時機下手,白白浪費了一天的時間,真是有點愧對阿盈。

  「真是沒有辦法,假如我昨天早上不堅持先注資再繼續買賣,先動用妳的資金的話,昨天妳可真的發了一筆小財;早上以0.02元買入20萬股53122的話,下午兩點半看著其股價高見0.064元,4,000元的本錢可賺8,800元,妳分一半就有4,400元;就算我動用妳3,200元一大早於0.016元買入20萬股騰訊(700)熊52562,其收市價為0.028元,又可賺2,800元,妳分一半也有1,400元。」我極端無奈的對阿盈說:「好啦,昨午我完成了注資,眼見昨晚杜指又大升372點而以為今天有機會炒作熊證賺點錢,卻又因為價位不如理想而遲遲沒有下手,結果又錯過了機會,只能靜靜的等了一天,一無所獲,昨天太心急而誤事,今天卻是因為太淡定而失誤,結果又要讓妳失望了。」

  類似的情況對上三次印象較為深刻的是剛認識阿盈的第一周,因為她要到內地工作,我們仍然沒搞好戶口的問題而失去黃金的一周,那一周如果可以進行買賣的話可以連贏四天,一次是阿盈回內地辦事而收不到訊息,還有一次則是她疲累過度而忘了起床,後兩次都失去了賺取1倍利潤的機會。

  「這可真是好事多磨,也許是上天不想讓我們過於順利,先要折騰我們一下,然後才是先苦後甜。」我也只能如此安慰阿盈了,希望下周會有機會有所斬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