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學界挑戰 跑步發放正能量

2019/09/07 04:12:36 網誌分類: 生活
07 Sep
          港人為善最樂,莘莘學子即使財力有限,也可用汗水和指尖代替金錢捐獻。將於十一月舉行的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為兒童跑」慈善公路長跑賽,今年首次推出「學界挑戰」特別獎項,同學代表學校出賽,挑戰體能極限之餘,亦可在手機版籌款平台成為籌款發起人,利用網絡力量,號召身邊人支持善舉。

          每一名跑手,各自有着不同的跑步原因,舉辦「為兒童跑」的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UNICEF HK)相信,支持賽事的健兒,不只為自己而跑,也為着同一個目標──為兒童跑。

          「為兒童跑」設有三公里、五公里、十公里及半馬拉松組別,「學界挑戰」的跑手不設特定賽事組別限制,可按喜好和能力自由選擇,為自己爭取佳績,同時為學校角逐「學界挑戰」特別獎項,包括「動員力大獎」、「影響力大獎」和「感染力大獎」,參賽學生最多、籌款金額最高和打氣短片人氣最高的學校,即可成為第一屆的「霸主」。

          過去數年都有不少學校支持籌款盛事,例如香港國際學校、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等,各校師生在賽道上跑出幫助兒童的信念,參賽學生可感染老師和同學;而老師也可召集校內有心的同學一同報名,師生互相影響,為校園發放更多正能量。

          「學界挑戰」亦希望吸引更多同學認識「為兒童跑」背後的意義。賽事籌得的善款,將用以支持UNICEF的全球抗愛滋工作,包括應用無人機為偏遠地區的家庭縮短診斷時間等。請即報名「為兒童跑」,守護弱勢兒童:http://bit.ly/UNICEFrun

        UNICEF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