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回憶

2019/09/07 16:42:5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7 Sep

  與她相處的個多月,有些事情真是值得一記。

  初次與她吃晚飯,點菜之時她頻頻說不要點太貴的,那一頓只不過花了345元,她卻嫌貴;第二次吃飯,她拉我去餐廳吃,那一頓只花了百多元,她似乎仍然嫌貴,第三頓就索性在公司叫外賣算了,她真是懂得慳儉。

  最妙的是,第二次吃飯之時,她的嘴角因為熱氣而有少少爆裂,我也一樣,只是較她輕微而已,真是巧合。

  聞說我與朋友們聚會之時被一個粗口妹欺負,她竟然為我抱不平,叫我下次帶她出席,與她對罵,我笑了,她豈是粗口妹的對手?

  有一晚,她因為沒有時間陪我談話,下班之後一定要陪我由油麻地行到旺角,說是這樣才有時間交談,一度令我有點失措。結果因為交通問題沒有了末班巴士,我叫她乘的士回家,我付款,她不肯,寧願去乘泥鯭的,為的是節省數十元車資。

  又有一晚,我看見她斟了一杯酒,心裡正在奇怪她不是不喝酒的嗎?為什麼會斟了一杯酒?只見她裝模作樣地在唇邊輕輕一沾就走開,我明白了,原來她看見我就快把酒喝光了,又不想再買,怕喝不了那麼多,才「偷」了別人的酒給我喝,看見當時的情形,想起來我都覺得很好笑。

  8月31日晚因為外面四圍被堵路,交通非常混亂,我擔心她找不到車回家,頻頻給她發短訊,見她一直沒有回覆,忍不住給她撥電話,最後她安全地找到的士回家,還調皮地給我留言,說是她有菩薩保佑,就算沒有車,飛都可以飛回去,大不了就在外面租酒店住一晚?聽得我心裡很溫馨。

  我說過我曾經因為失戀而連續聽了潘美辰的《我曾用心愛著你》三日三夜,她就唱給我聽;我說《濤聲依舊》曾經是我的「飲歌」她又唱給我聽,可見她是多麼留心我的說話。

  這一些都是小事,她未必會放在心上,甚至完全忘記了,可是,在我,卻是深深地印在腦海中,成為了一段段美好的回憶。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