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訴求,缺一不好?大陸會答應嗎?

2019/09/07 21:52:00 網誌分類: 政治
07 Sep

五大訴求,缺一不好?大陸會答應嗎? 1. 撤回「送中惡法」。 2.撤銷檢控示威者。 3.撤回暴動定性。 4.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5.實行雙真普選。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4日)正式宣布撤回修例,即撤回第一條,其余四條沒有回應,依我看,設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被迫得緊,可能會應承,因為香港政府例排做事是擠牙膏式的沒有效率的愚蠢作法。之於實行雙普選,亦有可能答應,但是會依照人大831框架設計的雙普選,并不是泛民要求的雙普選。 之於第二、三條,就算林鄭肯撤回,中央一定不批准,若明明是暴動,而定性不是暴動,那麼是林鄭犯下傷害示威者的戰爭罪行,林鄭和警察都要面對國際法庭審判坐牢,同時若五條完全同意,即示威者獲得巨大勝利,然後要求中央政府讓香港獨立。如果又答應,到時又要求撤銷一黨專政,要共產黨下台,中國實行全民普選。這叫做得寸進尺,得壠望蜀,永無止境的貪得無厭的要求。只有傻瓜才會答應。因此,反對派繼續抗爭,美國,台灣,法輪功繼續在幂後支持,希望利用香港搞垮中國。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大陸絕對不會妥協,就算香港金融中心失去也在所不惜。沒有了香港,到時可以利用星加波國際金融中心集資、國企上市去星加波。面對中國巨大市場,星加波政府馬上答應配合。 反對派再鬥下去,到最後,中央不會上當出動解放軍,只是下命令特區政府,不惜一切,使用緊急法,將反對派一網打盡,給予毁滅性打擊,那時真的攬炒。香港金融中心完了,資金外逃,金融機構撤走,失業率急升,樓價尤如雪崩式下跌,香港真的被反對派玩死,香港真正破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