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身份證

2019/09/07 22:07:54 網誌分類: 生活
07 Sep



家裡一成員最近換領了新的香港證,並與筆者分享了他的經驗。

首先,透過網路可以提出申請,填寫表格,十分省時。第二,在網路預約親身辦理手續的時間,讓申請者容易安排請假、工作。

第三,申請人可以同時安排家裡的長者一起前往辦理申請換領新身份證。利民!

家人說換證當天,親身去到換領中心,中心環境整齊清潔,有不少工作人員提供指導,感覺良好。

相片拍照是重要環節,工作人員容許家人拍了三張照片。可惜的是,當拿到身份證時,家人還是覺得照片不夠好,說拍照當時狀態不太好,影響效果。

此外,家人告訴筆者,當他嘗試利用自助系統領取新身份證時,不知為何,機器閱讀不了他的指紋,失敗了幾次後,機器收起了舊身份證。最終,需要工作人員親自辦理領取手續才拿到了新身份證。

不知道這新身份證可以使用多少個年頭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拾月
拾月 2024/04/04

TVB拍的的確是經典。

ycf
ycf 2024/04/02

我有看過,經典都是8,90年代tvb所拍的版本,至於,國内所拍的,上年那個'飛狐外傳'同'天龍八部',單看造型,我已經接受不了,下星期,我可能會去沙田那個展覽。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