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想有人死?

2019/09/08 03:55:45 網誌分類: 政治
08 Sep

誰想有人死? 人死了,實在是很傷心的事情,無論是非親非故,都有點傷感,如果被人打死,更加令人憤慨,若在當下,被警察打死了,更是千夫所指,全民義憤填膺。 示威者用心不良,一味想示威者之中有人死,然後利用民憤,去操控更大聲勢,令更多人上街。警察在太子站驅散逮捕示威者,有傷者送醫院救治,并不斷傳說有被警察打死人,并在太子站口設靈堂献花拜祭,居然有很多人相信,從畫面中,見位有位老伯,在献花過程中,喊到淚流滿面,泣不成聲。 又傳聞,有反對派準備招收一派有危疾的示威者,如有先天心漏疾病的人,擺放在示威者前面或在二線,引誘防暴警察來打,一打之下,馬上舊病復發身亡,即時引起更大民憤,刺激更多人上街遊行迫政府,以求達成目的,又那被射爆眼少女,不交代被打傷詳情,只在視頻蒙面演說,譴責警方,鼓勵更多人上街。(蒙面上鏡,只有恐怖分子所為,非正氣凛然之人所為,當然:我不是稱他們是恐怖分子)而警方話去法庭取得命令,要求醫管局索取醫療報告,遲遲未有下文,如此無能,令對手繼續利用事件發酵。 反對派不擇手段,行徑卑鄙無恥,無所不用其極,行為歹毒,示人命如草介,這樣的人,一旦得勢執政,必然施行暴政,騎在人民頭上,作威作福。選擇支持的人,要带眼識人。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歷史自會暴露其真相,不久的將來,真相大白。 古有云:良禽擇木而棲,賢臣擇主而投。 一個有智慧的人,選擇支持對象,必需要審視奇行為,才可以作投靠,廣東話話齋,要带眼識人,切忌人云亦云,盲從盲信,盲撑。到頭來被利用完冇價值即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