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事真奇妙

2019/09/08 12:36:2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8 Sep

  世事真奇妙,命中注定,可能與我產生感情的女孩,總是在認識之後先分開一段時間,然後又重逢,再展開一段無疾而終的感情。

  第一個女孩是當年讀夜校時候的阿嫻,當年我們是同班同學,後來她停學了,加上被人破壞而分開,幾年後我們在街頭上碰上了,重新來往之後一直再擦不出火花,最後她失了蹤,再也沒有聯繫。

  第二個女孩也是同班同學的美兒,我們離開學校之後因為她的一張聖誕卡我們開始約會,來往了幾個月之後我發現大家性格上有點格格不入,自動與她分手了。

  第三個女孩是在工廠裡工作的阿瓊,我們在工作上認識,後來在工廠裡發生了一些事故,我離開了工廠,大家因此而分開了幾年,哪料到當年我在旺角的港鐵最後一天上班,因為出去吃午餐而在街頭遇上了,後來展開了一段長達九年的戀情,結果最後還是要分開。

  第四個女孩是在夜場認識的阿碧,我們來往了一年左右,因為她要回加拿大探親而分開,豈料她一去音訊全無,從此失去聯繫,十幾年之後居然又在街頭上碰上了,於是我們相約見過兩次面,結果也是不能再續前緣,唯一欣慰的是我終於能夠把十幾年前未敢交給她的情書交到她的手上,了卻了當年的一樁心事,之後我們再也沒有來往。今天,她是唯一我有機會可以找到的女孩,可是,既然無緣,找來作甚?

  這一次認識阿盈,第一天認識之後她就因為要離開香港一個星期,我們暫時分開了十一天,十一天之後我們首次一起喝茶,就這樣一直來往至今天。

  與阿盈來往,的確讓我有正在戀愛的感覺,漸漸地開始在忍受思念的折騰,那種感覺既甜蜜又痛苦,只是,根據過去的經驗,日後或許也是沒有結果的。

  可是,誰又去在意將來的結果呢?只要能夠享受當下的感受,我於願已足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