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環遮打花園 13.30

2019/09/08 13:17:23 網誌分類: 時事
08 Sep
港燦會館
發布日期:2019年9月8日 《港燦突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Ht95Vuf9kE

On Facebook
"香港22年來,未試過短短幾日,咁多屍體發現?究竟有多少疑團呢?"

Another On facebook
#不自殺聲明
本人生性謹慎而樂觀開朗,好食好住,身體強壯健康,有堅強信念(雖然有陣時好懶),過去/現在/將來無論遭遇疾病/政治迫害/生活艱辛等各種情況,絕不尋求自殺來解脫。如有不測,必有嫁禍。除專制暴政別無他敵,特留此存照。#講堅 #nojoke #歡迎copyandshare

Another on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ishing87/videos/10156351432731674/

A Problem from Hell (book cover).jpg

(wiki)
地獄中的一個問題“:美國和種族滅絕時代(2002)是奧巴馬時代美國駐聯合國大使Samantha Power的一本書,當時是哈佛大學肯尼迪政府學院人權實踐教授,該書探討了美國對此的理解,回應從亞美尼亞的種族滅絕到科索沃戰爭的“種族清洗”,對20世紀的種族滅絕事件起作用和不作為。它在2003年贏得了J. Anthony Lukas圖書獎和普通非普通小說獎。
權力觀察到,美國決策者一直不願將大規模暴行定為種族滅絕或負責領導國際軍事干預。她認為,如果沒有來自美國公眾的巨大壓力,政策制定者完全避免使用“種族滅絕”這一術語,這種術語在第二次世界大戰大屠殺之後得到了更廣泛的使用。相反,他們呼籲國家利益的優先權,或者認為美國的反應是徒勞的,加速暴力,作為不採取行動的理由。她認為這種理由通常沒有根據
權力首先概述了對亞美尼亞種族滅絕的國際反應(第1章)。她接下來描述了拉斐爾·萊姆金(Raphael Lemkin)遊說美國採取行動反對歐洲納粹暴行的努力(第2章)。她擴大了試圖說服美國代表和盟國其他成員承認大屠殺的個人遇到的困難。她說,盟軍對第二次世界大戰的關注使這種困難更加複雜,並且表明冷漠的態度基於反猶太人的態度。(第3章)

她敘述了萊姆金 Lemkin 如何將種族滅絕帶到戰後外交政策問題的最前沿,導致1948年聯合國“防止及懲治滅絕種族罪行公約”。 勒姆金在1959年去世前一直令人失望並且成倍增加。參議員威廉·普羅米爾(D-Wisconsin)和其他人接管了防止種族滅絕的鬥爭,並鼓勵美國在這個問題上發揮領導作用。 參議員Proxmire和共和黨總統羅納德里根在其政府批准“滅絕種族罪公約”(第7章)期間努力獲得支持。 在本書的其餘部分,她專注於個別國家的種族滅絕以及美國對柬埔寨,伊拉克,波斯尼亞,盧旺達和科索沃等國此類危機的反應。

 

Last Nite VIUTV

 4 people, text

Sep 5
The Goddess of Dem -Chater Garden
Social n political workers cry out in English-
"U cannot kill us all":

 one or more people, crowd, night and outdoor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Sep 3 Tamar park

Aug 30 Found In Central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護照有用嗎?
 1 person, smiling

To-day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集會部分

地點:中環遮打花園
時間:13:30 - 22:00
四節主題:時代子民、獄中讚歌、審判將至、天佑美國

※※ 遮打現場將收集香港人權與民主宣言聯署至14:30﹐隨後出發向美領遞交 ※※

遊行部分
集合地點:中環遮打花園金鐘道出口
集合時間:14:30 - 17:30
遊行路線:遮打花園經花園道往下亞厘畢道巴士站公眾活動區,向美國領事館遞交請願信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21458435140351/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網絡消息是他們可能唱這個
“願榮光歸香港”抗爭者進行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7yRDOLCy4Y&fbclid=IwAR1y-_FvI6Wqzrt54_r...

No photo description available.

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hk/1586388/即時-港聞-修例風波-網民下午發起遮打花園祈禱會-再遊行至美領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