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谋杀吸毒酗酒...美国海豹突击队丑闻不断 3名军官被解职

2019/09/08 22:22:26 網誌分類: 公職人員
08 Sep

谋杀吸毒酗酒...美国海豹突击队丑闻不断 3名军官被解职

2019-09-08 07:37:09    来源:央视网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6号解除了三名海豹突击队军官的职务。据美国军方消息人士透露,这三名军官遭解职是由于他们所领导的队伍出现了性侵和违纪饮酒等丑闻。

       报道称,美国海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发言人劳伦斯6号表示,遭解职的三名海豹突击队军官来自海豹突击队的第七队。劳伦斯表示,这三名军官遭解职是由于 “领导不当导致队伍在派往作战区域期间的秩序和纪律明显恶化”。

       海豹突击队成员涉性侵和违纪饮酒

       报道称,海豹突击队第七队今年7月从伊拉克撤回美国。对此,美国特种作战司令部曾表示,这一队成员在伊拉克执行任务期间,秩序和纪律明显恶化,指挥官对团队完成任务的能力失去了信心。据美国国防部知情人士透露,海豹突击队第七队被撤回美国本土是由于其成员涉嫌性侵和违纪饮酒。

       吸毒 谋杀 海豹突击队丑闻不断

       实际上,海豹突击队近年来可谓丑闻不断。2018年5月,海豹突击队第十队的几名成员因吸毒被捕。2018年初,海豹突击队一些成员因在手机上录制虐待儿童图像而被定罪。2017年6月,一名特种部队士兵在马里被勒死,海豹突击队成员被指参与了这次谋杀。

       原标题:《性侵!酗酒!吸毒!美国海豹突击队丑闻不断 三名军官被解职》

责编:张婧妍

http://news.haiwainet.cn/n/2019/0908/c3541083-3162515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