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來的愛情

2019/09/09 00:46:50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9 Sep

  原來,愛情是可以偷來的。

  下午,她發短訊說要回公司錄影參加歌唱比賽,然後回到公司休息,於是,我又忍不住過去陪她。

  她說她選擇《千言萬語》參賽,我自然心中有數,她是因為我之前曾經向她提及我對這首歌背後的故事,所以才選擇唱這首歌,我心中感激萬分。

  由於談及時事,她說漏了嘴,讓我知道她原來有一個兒子,然而,我沒有打蛇隨棍上,追問一下。我既然對她無所求,她有沒有兒子關我什麼事?

  然而,她在我面前,坦然的躺下來休息,沒有考慮到自己的形象,證明她對我毫無戒心,倒讓我非常欣慰。

  我試探性地問她我可否到另一間歌廊聽歌?她噘一噘嘴,表示不可以,這,我還是第一次戲弄她、試探她哩,可見我在她的心目中,不多不少也開始有一點點「地位」了。

  與她相處個多月,從來沒有見她談及家事,倒是我,不斷的讓她知道我的往事,讓她多一點了解我。

  今天晚上,她並不知道我的心理變化,而我,卻在享受著戀愛的感受,彷彿這是偷回來的愛情。

  在知道了她有一個兒子之後,她的婚姻狀況又是一個什麼問題?我沒有去試探一下,反正一開始我就沒有預期彼此會有結果,又問來幹什麼呢?徒然自添煩惱而已。

  未來大家關係的變化,惟有順其自然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