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吳太太

2019/09/09 04:12:22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朱千雪八月初在峇里島跟她一出世就認識的老公舉行婚禮,早前送來喜茶喜餅,喜氣洋洋。她跟老公幾乎是同時在同一所醫院出世,兩個媽媽因此做了朋友,所以兩公婆真是出世就認識,這種緣份,比指腹為婚奇妙得多。她夫家姓吳,所以往後見了她,可以叫吳太太。

          認識千雪是七年前她剛選完港姐,我們一起到杜拜拍電視,住在一個很漂亮的度假酒店裏,周圍黃沙千里。那次我在拍攝途中從單車上飛墮而下,硬生生用胸口壓碎了一架Nikon D35,胸口痛得透不過氣,但還是幫她在沙漠的泳池裏拍了一輯漂亮的照片。那次合作很愉快,回來後常有聯絡,後來又在電影《赤道》中碰頭。七年來,看着她成長,看着她進步,前兩年有一天約我和她的好姊妹岑杏賢吃飯,說已報讀大學法律系,然後就看着她一邊一工作一邊讀書,非常勤奮,轉眼法律課程已快讀完,明年實習之後就是正式律師了。她的醫生丈夫年底前也會從新加坡回香港,到時候,小倆口就不用在香港和新加坡之間做空中飛人了。

          收到千雪喜茶喜餅那天,正好在網上看到她幫花旗銀行拍的廣告片,片中有一句廣告詞叫作「一take搞掂」,覺得合時便截了圖跟喜茶喜餅的照片一起放上網去賀喜。我跟她說,你這次真的是一take搞掂囉。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