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殺破狼!工廠風水要提防(三)

2019/09/09 04:12:25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四、忌空

         辦公司開工廠的目的,自然就是盈利賺錢,然後才說別的方面。盈利賺錢是首要目標,所以為甚麼很多公司工廠供奉的都是財神,為的就是希望財源滾滾。財神的安放固然重要,但如果一間公司工廠的風水布局犯了這個空字,那財神安放再好,怕也是白忙。何為空?我們不直接說空,說空的相反詞,何為實?便也能知道這個空是怎樣的。實情就是你的公司布局或工廠布局要做到因地制宜,哪裏應該做甚麼用途,譬如哪裏屬行政區域、哪裏是員工區域、哪裏是飯堂,哪裏是財務室等等,而不能是整個公司或一間廠,只有一幢辦公樓,或是只有一個辦公區間,這樣為之空。這在風水上來說,容易做成收氣不清,或是說收的氣太雜,不專,就難收到旺氣。旺氣收不到,公司或工廠自然風水不佳。又譬如一間公司或工廠,要用的地方都集中在某一邊,或前方或後方,都為之空,是很不利的做法。正確的做法應該如古代建築一樣,分正偏的做法,這樣各個方位都能物盡其用,便不會出現空的情況,也才為之吉利的做法。否則,容易做不長久,後勁乏力。

          除了上面所說的四個禁忌之外,公司工廠的運作還受到其他風水因素影響,譬如公司或者工廠的地理位置,周圍環境,以及內部辦公室布置合不合理。如果有開辦公司工廠的正為業績提不上去而煩惱,建議找一些專業的風水老師幫您看看。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