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健麗好不好?

2019/09/09 09:55:52 網誌分類: 娛樂
09 Sep

很多有眼袋的愛美人士在沒有介紹的情況下都會在網上搜尋,如果搜尋“不開刀去眼袋”則可以看到香港健麗的資訊,對於第一次接觸健麗的愛美者人士,肯定想知道香港健麗好不好?它的價錢是怎樣的。下面,小編就為大家詳細介紹下健麗醫美吧,希望對想了解的愛美者有所幫助。

香港健麗成立於1995年,24年來一直專注去眼袋,專家團隊經驗豐富,能夠根據求美者不同的眼袋類型制定治療方案,累計為亞太地區80萬真實用戶實現眼部年輕化。香港健麗好不好?30多位TVB明星(陳錦鴻、楊玉梅、詹秉熙、林敬剛等)都是健麗的星級用家,均對效果非常滿意,其中陳錦鴻先生表示自己2013年在健麗做了眼袋後一直到眼袋都沒有復發,對自己在熒幕前的形象展示很有幫助。

香港健麗去眼袋的原理是什麼?屬於不開刀去眼袋,採用獨家技術將眼部多餘的脂肪分離並去除,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它擁有治療時間短、恢復快、不開刀、無疤痕、效果好的優點。恢復期一般為5天,只有些微的紅腫,不會影響我們的正常上班和工作。

香港健麗醫美核心項目:不開刀去眼袋

Whatsapp捷徑:http://bit.ly/2IhqfOy

立即致電:(852)6876-1373

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

地址:

九龍區: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港島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恆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