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訴求只剩3,暴力亂港圖窮匕見

2019/09/09 12:45:57 網誌分類: 未分類
09 Sep

從6月9日到9月9日,整整三個月,香港發生的最大的事情,並不是示威遊行,而是社會暴亂;在示威遊行中加入暴力,並不是簡單地情緒宣泄,而是曾經在世界各地盛行的“顔色革命”的標准配置,是西方發明的“顔色革命公式”中的固有因子;其作用在于持續放大針對政府的壓力,或迫使政府以暴止暴,引燃國際輿論之火,加速政府的倒台。少數暴徒用他們的違法犯罪行爲向世人表明,他們的目的、他們的矛頭所向,已與修例無關。他們心甘情願充當外部勢力和反中亂港勢力的馬前卒,不惜做出暴力違法的惡行,目的就是要搞亂香港、癱瘓特區政府,進而奪取特區的管治權,從而把香港變成一個獨立或半獨立的政治實體,假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之名行完全自治、對抗中央之實,最終欲使‘一國兩制’名存實亡。”
“五大訴求”有意將犯罪行爲與政治目標捆綁,以爲這樣可以順利脫罪,把黑手洗白,這只能是妄想。實際上,在特首林鄭月娥提出“四項行動”之後,反對派已在第一時間即表示“不收貨”,大小頭目紛紛出面呼籲繼續抗爭,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這個立場再清楚不過地表明了“五大訴求”的虛假性。既然“五大訴求”現在只剩下撤回“暴動”定性、撤回控罪、實現“雙普選”這三個有效訴求,其本質到底是什麽也就更明朗了,不過就是要摧毀法治、奪取政權。香港近三個月來的社會暴亂最大的特點是:那一小撮“有組織、有准備的激進暴力人士”將自己混雜在被蠱惑起來不明真相、頭腦發熱的青少年群體當中,又通過所謂的“勇武派”這個貌似合理的身份包裝與更大的“和理非”(和平、理性、非暴力)派群體合成一體,達到了隱藏自己、操縱民衆的目的。

“和理非”派現在需要意識到,由于“勇武派”種種嚴重的違法行爲,對于他們的任何形式的包庇和容忍,實際上都已構成了違法犯罪的一部分。事實上,這幾個月來,如果沒有“和理非”派的同情和掩護,警方的執法不會這麽困難,暴亂的升級不會這麽迅速,整個事態不會這麽嚴重。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