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丽:什么叫“秋后算账”

2019/09/09 16:24:58 網誌分類: 生活
09 Sep

时间荏苒,岁月如梭。接下来的日子,如果你不补水、不防晒、不祛斑、不敷面膜、不保养,那么到了秋冬季,你的皮肤就会出现各种斑点加深,粗糙暗黄

 

这就叫做秋后算帐。所以很多时候为什么同样的年纪,别的女生就是比你的皮肤更加好呢。因为她比你更加懂得保护自己的脸。

 

那我们应该怎么保护好自己的脸呢?#墨尔本健丽

给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水分,是保护皮肤健美、延缓皮肤衰老的物资基础。而补水更是肌肤好的基础,健健给你推荐几个面部皮肤保养小诀窍。#澳洲健丽

 

面部皮肤保养知识一:温水洗脸

  洁面不仅要注意护肤品选用,就连水温也很重要哦。洗脸时一定要掌握好水温,不可过烫也不可太凉,用温水洗脸最好。因为春季肌肤容易敏感,无论热水还是冷水,都会产生不良的刺激,加重肌肤的负担,使其不堪重负,抵抗力下降,引起皮肤过敏。

 

面部皮肤保养知识二:坚持保湿

  早春时节天气也特别干燥,很容易带着肌肤中的分水,所以保湿工作不能停,可以选择一些纯保湿的植物性的喷雾,经常给面部补水,肌肤健康了,也就没有那么容易敏感了。皮肤干燥就比较敏感,容易引起过敏。

 

 面部皮肤保养知识三:合理护肤

  虽说换季要注重肌肤护理,但是也不要盲目护肤。在使用护肤品时一定要小心,尽量避免使用添加了激素以及化学元素的,以免对肌肤造成刺激感,进而导致肌肤过敏的症状出现,尽量少用化妆品,避免刺激皮肤。

 

 面部皮肤保养知识四:注意防晒

  很多MM都都只会在夏季才会做防晒工作,其实春季也很需要,虽然阳光没有夏季的毒辣,但是紫外线还是比较强的,不可以将防晒工作掉以轻心,不要忘记出门擦上防晒霜,选一些防晒系数小一些的,刺激性低的防晒产品,避免日晒对皮肤的伤害。

 

补水小知识

 

一:纸面膜敷化妆水

  一说到脸部肌肤缺水,大家一定第一个反应就死敷面膜,但是每天用保湿面膜敷脸太过奢侈,想要保持水润肌肤,小编建议姐妹们可以用纸膜敷脸。使用平常的化妆水倒在纸面膜上,往脸上敷贴,放松10分钟,立即神采焕发,就会马上感到肌肤的弹力。

 

二:浴室蒸汽敷脸

  想要护肤的同时省钱,那么在洗澡的时候护肤是再好不过的,在浴室里面热水的蒸汽会打开毛孔,等到洗完澡后再去敷个保湿的面膜,效果绝对超好哦!

 

关于面部关于美,你的知识小叮当健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