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肺病治療

2019/09/10 04:12:5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若干年前,在南京中醫藥大學讀博士學位,我主修癌腫瘤內科,着重「肺癌」研究治療,皆因未來二十年,我相信它會令許多人受苦及失去生命的疾病。小董跟教授們努力揣摩,學習如何利用最適合的中藥材和藥膳湯水來「救肺」。畢業那一年,副校長特意請我到校長室說:「香港來的學生裏,你是特別認真的一個,我甚至收到不同教授的意見,很想你留下來跟他們一起作研究計劃……」我當時沒答應,因為希望把學到的知識在臨牀上一試,待累積了一定經驗之後才回去「研究」。

          過去四個多月來,病人主要是「支氣管擴張、慢性咳嗽、慢阻肺病、肺氣腫等。」不少人用中藥控制好並穩定下來,但是還有一小撮人症狀依然頑固,小董必須把他們也治好!這天得悉來自北京的肺專科名中醫教授來港上一課,趕緊赴會,跟他約定,短短半小時,獲益良多,教授堅信:「阿膠是治療慢性肺病的好東西,可惜正宗阿膠膏製作幾已失傳,就只有幾家內地的名中醫堂才做得出效果……」小董樂透:「我是上海童涵春堂傅老名醫親授之徒!」教授十分驚訝:「太捧了!你只要把應用藥材製成阿膠膏取替一般服用的中藥,讓那些頑固性支氣管擴張及慢性咳嗽等肺病患者服用最少一個月,相信定能突破了現狀點,向痊瘉的方向邁進!」一個福音!小董這天開始把一塊一塊阿膠片粉碎備用!希望在明天!查詢:

        2338 9090/2338 0616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