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政情主導油價走向

2019/09/10 04:13:07 網誌分類: 經濟
10 Sep
         油價承接上周尾巿回漲、較前周報捷的良好勢頭。油價在周一初段曾向100天均線的價位,約57.6美元而進發,奈何技術阻力及客觀數據如中國8月貿易帳戶放緩,出口總值下降約3%等因素,或反映中美貿易糾紛下,中國對能源或原材料需求將放緩,不利原油巿場的發展,在正負因素的交雜下,油價在歐美時段前,無法形成任何趨勢。

        54至57.6美元區間

         由於周一同時迎來英國議會就脫歐和提早大選等重大議項,巿場焦點自然傾向相關消息,使同日的英國工業和貿易數據,難以驅動股指或美匯出現較大幅度的波動,油價相信不易脫離54美元至57.6美元的操作區間,況且環顧眾多因素,英國去來於周初影響力最大,較大機會從匯價一方起動,並延展至商品等巿場,如非美匯出現超預期的表現,筆者不見得油價可輕易脫離上述區間。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