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80)

2019/09/10 11:32:05 網誌分類: 生活
10 Sep

*恐怖份子暴徒暴亂邪教化 14歲「天使」獻身恐怖份子暴徒

14歲「天使」獻身暴徒

圖:「勇武派」暴徒受到「黃媒」推舉和美化,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

  暴亂已經邪教化!鏡頭下年輕暴徒最是瘋狂,撲爛港鐵站閘機,更在站外縱火,這一班備受「黃媒」推舉的「勇武派」,正在迷惑入世未深的少女。有暴徒要求未成年少女充當「天使」獻身「慰勞」、供其泄慾,情節如同邪教,其中不少「天使」更是Band 1名校的乖乖女。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向媒體兩度確認真有其事,指受害人只得14歲,她坦言感到悲哀,提醒少女們務必要小心保護自己。

  近日網絡熱傳一名14歲「天使」的自白,指她近日因不想被認為不合群,與同學參加示威活動,認識到一班「沖沖子」。她與友人因在暴亂現場受到他們的保護,對他們產生好感,又提到在示威後多次與他們吃飯,並且變得熟絡。她們更應邀到他們的家作客,過程中有人形容她和友人是「天使」,更指她們應用身體安慰義士,以答謝他們的付出。最終,她們在喝酒及吸食大麻後,在神志不清下與多名男子發生性行為。

  名校乖乖女淪泄慾工具

  這位「天使」更因而懷孕,最終需要進行流產手術,她在文中坦言「好後悔、好污糟」,又希望與她有着同樣經歷的少女站出來,指證這些人的惡行。

  網上亦流傳一段錄音,一名女士聲稱其親戚的女兒本性純良,更在一間Band 1中學就讀,惟近日行為怪異,每逢放學後便將書包放在枱底。女生母親及後驚悉女兒書包藏有面罩,及在電話紀錄中發現女兒竟變了所謂的「天使」,慘淪「勇武派」的泄慾工具。

  類似事件屢聽不鮮。早在2014年「佔旺」期間,傳媒披露在一個帳篷中發現有疑似精液的安全套,懷疑有暴亂分子在現場發生性行為。而暴亂至今三個月,連日來都傳出有女暴徒被「義載司機」強暴、與前線暴徒相識不夠一日便發生性行為,最終被騙等。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昨日在一個電台節目表示,她確認有年輕少女被人誤導,為一些「勇武派」提供免費性愛。她又提醒,少女與在外的示威中認識的新朋友聚會時,務必要小心和保護自己。及後她回覆《環球時報─環球網》的查詢,再次強調此事屬實,她表示,她的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認識受害者,而且受害者只有14歲。她稱,自己講述這段經歷的目的是想告訴女孩們要警惕不要受騙。因為初相識的暴徒男女都會約會、喝酒、吸食大麻,容易出事。

  另外,她還說,雖然「上當受騙你情我願」,但因為被害者未成年,所以事件已經構成了犯罪。她也說,「當然可以理解的是,受害女孩和她的家長都不願意報警」。但羅范椒芬稱,希望藉此警告其他的年輕女孩不要以身犯險。

  事實上,在暴亂衝突現場,不難發現不少暴徒正是平日無所事事的「邊青」,周末的衝擊成為他們近來的日常活動。與此同時,電視亦不時拍到一些男女暴徒之間非常曖昧,有女暴徒更當眾在男暴徒面前更衣,絲毫沒有避忌。有網民理性拆解,指這些「邊青」平日缺乏社交生活,對異性充滿幻想,同時現實生活缺乏自信及別人認同,如今卻有人英雄化其暴行,更獲得女性傾慕,因此將兩種思想結合並化成行動,迷惑她們成為其泄慾工具。至於天真無邪的年輕少女,見對方是所為同一陣線的人,便輕易相信對方,最終抱憾一生。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0/347121.html

*恐怖份子暴徒 色狼藉「義載」獵艷 遭性侵黑衣女怕被捕啞忍

最近網上傳出不少曾參與「發夢」(衝擊活動)的少女被「義載司機」性侵。據悉,目前TG上已出現過千人的 「保姆車」群組,當中混跡大量「獵艷司機」,這些人藉「義載」來「覓食」,思想單純的少女最容易成為他們的獵物;有男司機專尋找一些「落單」黑衣女,將她們載到酒店或僻遠地方誘姦、迷姦甚至被強姦。有黑衣女直言,因擔心報警後被拘捕或證據不足而啞忍;有的更有所謂「崇高理想」,自認為公開性侵事件會影響「革命的純潔性」。而「保姆車色狼」則越來越大膽,更有在網上「�完唱」,與友人分享「獵艷經驗」,稱自己迷姦了兩名只有16歲的女暴徒,並聲言會繼續以此獵艷。

自「保姆車」司機強姦事件流出後,部分黑衣女開始抗拒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一名參與過衝擊的黑衣女向記者表示,已有太多「女戰友」被「保姆車」司機強姦,因此未到最後關頭都不會單獨一人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10/focus/%e8%89%b2%e7%8b%bc%e8%97%89%e3%80%8c%e7%be%a9%e8%bc%89%e3%80%8d%e7%8d%b5%e8%89%b7-%e9%81%ad%e6%80%a7%e4%be%b5%e9%bb%91%e8%a1%a3%e5%a5%b3%e6%80%95%e8%a2%ab%e6%8d%95%e5%95%9e%e5%bf%8d

*色狼駕狼車 義載實獵艷迷姦甚至強姦, (恐怖份子暴徒煽暴者都會在特定群組安排大量「保姆車」送走恐怖份子暴徒)
■徒步離開機場的女性示威者,往往成為「義載」色狼的獵物。 資料圖片
■徒步離開機場的女性示威者,往往成為「義載」色狼的獵物。 

黑衣女爆料:怕被捕啞忍狼爪 有同路人慘遭性侵

3個月的暴力衝擊活動迄今未見有明顯消退跡象,人們在衝擊現場上可見,許多黑衣人是年輕女孩。其實,她們不但會因涉嫌參加非法活動而被捕,更隨時可能遭到「同路人」的性侵。一些用來接送暴徒的「保姆車」(私家車),已成為圖謀不軌者的獵艷工具。有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她曾險遭「保姆車」司機狼吻,也從不少「同道」女子口中得悉,目前「保姆車」群體中混跡大量「獵艷司機」,這些人藉「義載」來「覓食」,思想單純的少女最容易成為他們的獵物;一些黑衣女遭誘姦、迷姦甚至被強姦,但因擔心報警後被拘捕而啞忍,而色狼的行為越來越大膽。 

每次暴力衝擊完結後,煽暴者都會在特定群組安排大量「保姆車」送走暴徒。據了解,這類「保姆車」自7月21日元朗事件後變得活躍,TG上更出現過千人的「保姆車」群組,隨時可調動大量「保姆車」到各區運送暴徒離開。不過,該群組開設不久,便爆出多宗「保姆車」司機涉嫌強姦事件。

據悉,有人會在暴動現場開車兜圈,刻意尋找那些「落單」(單獨一人)黑衣女,以安全為由把她們載到酒店或僻遠地方強姦或迷姦,完事後便威逼事主不要報警。

男司機專覓落單少女

香港文匯報記者近期在多次暴力衝擊現場觀察,發現每次衝擊後,都有數十輛甚至數以百計的私家車到現場接走暴徒,為掩人耳目,煽暴者在網上把接送車稱為「保姆車」或者「校巴」,指示他們到某處「接仔女」。為方便暴徒辨認,一些「保姆車」前後窗刻意貼上「P」字,這些「保姆車」司機會在現場一帶慢駛,與暴徒定好目的地後,便會開車走人。

本月7日,有煽暴者發起「和你塞」活動,企圖癱瘓機場,事後大批「保姆車」到東涌一帶接人。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察,多架P牌「保姆車」在附近一帶慢駛,而暴徒幾乎不過問任何細節,有車便衝上去,其中亦有「落單」少女被男司機急急載走。

有些「保姆車」的男司機刻意在人流較少的地點慢駛觀察,一見到「落單少女」便會拉下車窗叫少女上車,但如果有男暴徒要求上車,司機便會以地點不便等理由拒載。

早在8月初,網上就爆出多宗「保姆車」司機涉嫌強姦、迷姦事件。香港文匯報記者觀察,「保姆車」司機強姦事件流出後,部分黑衣女開始抗拒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一名參與過衝擊的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表示,已有太多「女戰友」被「保姆車」司機強姦,因此未到最後關頭都不會單獨一人上男性司機的「保姆車」。

無良淫魔「𡁻完唱」

8月2日,網上爆出第一宗未成年少女被「保姆車」司機強姦事件。有網民貼上大量證據,包括司機的名字、相片及車牌等資料,哭訴事件經過,指自己在7月尾的一次暴力衝擊後,逃跑時有一架豐田七人車司機表示可以送她回家,事主不虞有詐就上車,司機駛離現場不久便花言巧語騙取事主信任,再把事主送到一間酒店。到達酒店後,男司機便狼性畢露,強姦事主,更威逼事主如果向任何人舉報,便會把事主參與暴動的證據交給警方。事主因怕被捕不敢報警,只敢在Telegram跟朋友哭訴。

除強姦案件外,亦有「保姆車」司機迷姦女暴徒。本月初,網上爆出一宗非常轟動的迷姦案。一名男子向朋友分享,在暴動現場把兩名女暴徒接走,上車後便「扮好人」提供飲料給予兩女,迷暈她們後便把她們帶到酒店強姦,更指她們在清醒後不停痛哭,但卻因怕事不敢報警。該司機更稱兩女只有16歲,並聲言會繼續用此方法獵艷。

上述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直言,受害者多是思想單純的少女,她們遭性侵後也啞忍,一是擔心報警後會暴露曾參與暴力活動的證據而被警方拘捕;二是擔心證據不足,自感報警後也抓不到色狼;三是還有所謂「崇高理想」,自認為公開性侵事件會影響「革命的純潔性」,這都造成「保姆車色狼」越來越大膽,更有在網上公開與友人交流「獵艷經驗」。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08.htm

*喝飲品有點暈 趁紅燈落車逃 ,恐怖份子暴徒落藥圖迷姦
■有自稱「義載」者吹噓脅迫兩名女示威者就範。
■有自稱「義載」者吹噓脅迫兩名女示威者就範。

「諗起上次?經歷真係好危險,再坐落去可能真係會出事。」一位曾經懷疑遇到「義載」色狼的黑衣女向香港文匯報記者憶述「險遭狼吻」過程時,仍然是心有餘悸。

近期網上盛傳越來越多色狼混入所謂「義載」車隊中,已有多名黑衣女遭色狼「毒手」。色狼在每次「發夢」(指衝擊行動)後都會以「義載」之名,將蒙面黑衣女載離現場,並趁機將她們誘姦、迷姦甚至強姦。色狼針對被性侵者不敢報警的心理,威脅受害者如果揭發事件,就會將她參與暴力活動的證據交給警方。 

黑衣女李小姐(化名)向香港文匯報記者透露,自己在近期的「發夢」中疑遇到「狼車」。「呢次係8月25日?荃灣區遊行,當時地鐵被衝擊,港鐵將荃灣站關閉。大批防暴警察?馬路上驅散人群,我當時?唯一諗法就係如何盡快離開荃灣。」但家住觀塘油塘的她並不熟悉荃灣區交通,她稱警方在現場不時發射催淚彈平暴,人潮混亂,直至傍晚之際,她和一名同行黑衣女在港鐵站附近見到一輛黑色私家車在她們附近停泊,一名中年男子問她們:「需不需要幫忙?如有需要可以上車,我是『接仔女』(義載)的。」在沒有選擇的情況下,她們就上了該輛「保姆車」。

拒去飯局 司機黑面

一同上車的還有一名蒙面黑衣男,但一路上各人都沒有太多話題,黑衣男在深水?下車。此後,中年司機開始打開話題,先是向她們遞上飲品,並扮親近撩她們。李小姐形容飲品味道有點怪異,並感覺有點頭暈,當時已提高警覺想提前下車。此後,該司機又問她們餓不餓,「要不要去餐廳食飯?」李小姐認為司機曾想載她們去別的地方,因此拒絕了,並對司機說在黃大仙放下她們就可以。司機聽到後就立刻變臉,臉露不悅。最後二人終在彩虹?附近一個紅燈,趁車停時「落車走人」。

李小姐表示,自己亦有看過網上有黑衣女遭性侵的消息,起初亦不以為然,直到搭過這程懷疑「狼車」後才改變了想法,「雖然只係懷疑,但難免有不安。我家唔想再參加咩?衝擊活動,因此也唔會有下一次了。」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10.htm

*恐怖份子暴徒 老狼賤招:先抄牌 扮自殘誘騙無知女暴徒
■「發夢」黑衣女雖然包住了口鼻,但掩不住眉目。 資料圖片
■「發夢」黑衣女雖然包住了口鼻,但掩不住眉目。 

暴力衝擊持續3個月,一些年輕人都曾參與過大大小小的「發夢」(衝擊活動)。由於現場有許多不諳世事的少女,亦吸引了不少圖謀不軌者前來「覓食」。最近在網上傳出不少曾「發夢」的少女被欺騙,成為網上討論區和f b中的熱話,不少網民紛紛譴責這些獵艷之徒,警告他們不要再在「發夢」現場「搵食」,否則「見一鑊打一鑊」。

香港文匯報記者亦曾多次在暴衝現場留意到,在「發夢」現場中,不少並非整個面部都被包住的少女在附近休息時,都會有一些男子靠近向她們「搭訕」,如果得知女孩是「新手」,就會裝成一個很有經驗的「前線」,稱一旦有事可以保護她們,藉此獲得女方的信任,有些人更即時獲取女方聯絡方法。香港文匯報記者現場觀看,這些所謂「前線男」並沒有什麼裝備,有的甚至連頭盔都沒有,明顯並非是準備參加衝擊,而在衝突發生前,他們已早早離場。

網上討論區「LIHKG」(連登)早前有人指出,有位吳姓男子多次借「發夢」活動「搵食」,縱然他本身已有女友,但仍然向不少現場女子索取電話號碼,亦多次在現場對女性「摸手摸腳」。有知情人士指出,吳喜愛選擇入世未深的年輕女學生和現場「救護員」埋手。

灌醉去開房 14歲都唔放過

據了解,吳的手法層出不窮,有指吳曾經假借自殺,引誘在衝擊時認識的女性救護員會面,之後再以內疚等借口誘諞女方與他飲酒,當把女方灌醉後就帶她去開房。事件後來被揭發踢爆,吳亦再次假借內疚需要訴苦,向多名女子提出見面,當中最小的僅有14歲。有時,他突然會向女方傳送出自殘的「??手」圖,利用女子的同情心增加見面機會。

其實這只是冰山一角,隨?「發夢」活動日漸頻繁,色狼的「覓食」手段更層出不窮。網上指有人會假裝「搭單」買裝備,「義載」聯絡甚至借宿等。總之,獵艷者的最主要目標就是一眾入世未深的女孩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09.htm

*羅范椒芬稱少女為暴徒「獻身」信息屬實 冀年青女士要警惕

羅范椒芬稱少女為暴徒「獻身」信息屬實 冀年青女士要警惕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資料圖片

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今日出席電台節目時透露,有年輕女孩被他人誤導,為男暴徒提供免費性服務。她之後回覆環球網記者查詢時表示,再次強調此事為真,她的一位值得信賴的朋友認識受害者,而且受害者只有14歲。

羅范椒芬出席港台英文台節目「Backchat」時提到,有年輕女孩被他人誤導為男暴徒提供免費性服務。她表示:「我聽到有人談及有關免費性服務之事,我相信我們已確認是真有此事,我們對於這些少女被誤導而提供免費性服務感到悲哀。」

同日下午,羅范椒芬向環球網記者再度證實了此事的真實性。她稱,自己講述這段經歷的目的是想告訴女孩們要警惕不要受騙。因為初相識的暴徒男女都會約會、喝酒、吸食大麻,容易出事。

另外,她還說,雖然「上當受騙你情我願」,但因為被害者未成年,所以事件已經構成了犯罪。她也說,當然可以理解的是,受害女孩和她的家長都不願意報。但羅范椒芬稱,自己也希望借此警告其他的年輕女孩不要以身犯險。

在港台節目中,羅范椒芬還批評暴徒,在太子站跪地並哭泣是荒謬的,認為這些人是在「演戲」。此外,她還表示,教育局並未嚴厲監督教師教學,導致學生有「反內地情緒」。她認為,現在是時候檢討教材,並應定期監督教師教學。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09/010125968.shtml

*警方:已取得右眼受傷女子醫療報告 不能公開內容

【修例風波】警方:已取得右眼受傷女子醫療報告 不能公開內容

8月11日尖沙咀衝突中右眼受傷的女子,警方早前指取得法庭手令,正向醫管局索取傷者的醫療報告。警方在今日例行記者會上透露,已取得有關醫療報告,強調只可用作調查,不能公開內容。

據傳媒報道,傷者曾發出律師信,反對醫管局交出醫療報告。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高級警司李桂華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收到相關律師信,但醫管局已將有關醫療報告交予警方進行審視,警方多謝醫管局的協助。

李桂華說,因為是透過法庭手令取得報告,警方只可用作調查,不能公開內容,有關資料將與以往蒐集的證據作湊合,不過,他說,現時最重要還是證人的口供,包括當時她在做甚麼、與其他暴力示威者的距離等等,才能進一步知道當時發生了甚麼事。

該名右眼受傷女子早前曾在一段錄製影片中露面,但未有透露傷勢,警方指調查了近一個月仍未確定到造成傷勢的原因。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09/09/010125960.shtml

*恐怖份子暴徒縱火成常態 3天涉案23宗
■暴徒暴力升級,縱火更成「常用手段」。 香港文匯報記者 攝
■暴徒暴力升級,縱火更成「常用手段」。

在剛過去的周末,大批暴徒不但妨礙機場運作、大肆破壞港鐵站,更在主要道路設路障縱火,港九多處超過40組交通燈遭到破壞。更嚴重的是,縱火已成為暴徒「常用手段」,3天之內在鬧市縱火多達23宗,其中周日在中環站近太子大廈出口的縱火,火勢猛烈,一旦蔓延站內,後果不堪設想。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表示,暴徒行為明顯是「與市民為敵」,強調警方一定會調查所有違法事件,將犯法的人繩之以法。

消防處副消防總長(總部)陳慶勇昨日在警方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消防處在上周五接獲15宗暴徒蓄意縱火,主要涉及在山東街、彌敦道、登打士街交界、亞皆老街及西洋菜南街交界設路障及縱火,嚴重危害公眾安全。上周六則接獲5宗相關火警,其中一宗在太子道西及西洋菜南街交界,濃煙影響附近居民。有片段更拍得暴徒將易燃液倒向火堆致搶火波及自己及附近數名市民,情況十分危險。

陳慶勇續說,本周日再接獲3宗相關火警,部分中環站出口遭暴徒以雜物堵塞,如站內發生火警,站內乘客無法利用出口逃生,後果不堪設想。

消防重申後果非常嚴重

陳慶勇形容縱火事件最近愈來愈嚴重,包括次數、範圍及地點,由最初在馬路上燒雜物,到如今火勢及濃煙波及附近建築物及公眾設施。消防處對嚴重影響市民生命財產的行為予以譴責。此外消防處亦留意到過往數日,暴徒在港鐵站內不斷破壞消防設備,一旦火警發生,設備無法發揮應有的作用,後果非常嚴重。他呼籲示威者保持克制,顧及所有市民安全,停止以上行為,其他市民亦要保持警覺,遠離相關區域,不要圍觀。

謝振中就表示,暴徒行為明顯是「與市民為敵」,強調警方一定會調查所有違法事件,將犯法的人繩之以法。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13.htm

*恐怖份子暴徒 假記謀搶犯 真記宜遠離

警指現場龍蛇混雜 為擊退「埋身者」焗出「椒」制亂

暴徒為破壞社會安寧無所不為。近期警方在多次執法行動中,揭發一些以「記者」行頭打扮的人藉詞拍攝採訪,以「零距離」擠在警員身前製造混亂,為暴徒製造逃走機會甚至「搶犯」,不單嚴重影響警員執法,更連累真正的媒體記者被「當賊扮」或侮辱。上周六警方在太子驅散暴徒的行動時,疑記者群中混有假記者接近正在執法的防暴警,防暴警在「記者」身份真假難辨下,為保持安全距離被迫施放胡椒噴劑,多名媒體記者無辜「中椒」,但懷疑假記者則乘亂逃去。昨日警方在記者會上,再次強烈譴責假記者擾亂警方執法,重申任何人應與正在執法警員保持安全距離。

對於有記者質疑上周六(7日)警方在太子驅散行動時向記者施放胡椒噴劑及大叫「黑記」,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昨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近月暴徒暴力不斷升級,警員經常會遇到襲擊、「搶犯」,甚至觸碰佩槍等,所以要作出更高警戒,必須與在場所有人保持適當及安全距離。警方發現,近期在暴力衝擊現場有穿反光背心的人混入記者群中,但不是進行採訪而是為他人作掩護,甚至攻擊警員,但在警員無法即時辨認「記者」身份真假,為保持距離確保自身及被捕者的安全而作出一些相應措施。

無法即時辨認真偽

謝振中續說,上周六太子驅散行動中,當時有警員在始創中心外拘捕涉嫌非法集結的兩男一女,但隨即遭大批人士包圍,包括有激進示威者、自稱「記者」的人及「觀察員」,更有人向警員推撞。當時警員發現傳媒堆中有可疑人,但有「記者」與警員站的距離連「一個身位」也不足,影響執法,警員不停大叫「唔該記者行開」也無效,警員在無法即時辨認「記者」身份真假情況下,為保持距離確保自身及被捕者的安全而使用胡椒噴劑,拉開距離。

籲與警員保持距離

他重申,當警員作出拘捕時,任何人走到非常接近的位置,是非常危險,並再次呼籲記者及任何人應與正在執法警員保持安全距離。

有報道質疑有「記者」「中椒」後,警方傳媒聯絡隊無即時處理及回應事件。對此,謝振中解釋,當初設立傳媒聯絡隊的目的,是希望在現場配合傳媒而不影響警務工作,並非作為發言人,警方發言有不同渠道,包括24小時新聞室回應傳媒問題,大型事件即使深夜也會有採訪通知,日常亦有警方記者會回應傳媒問題。當日「記者」「中椒」時,傳媒聯絡隊正在後方位置,獲悉事件已即時趕至協助處理,亦有遞水給「中椒」記者,但有態度不似專業記者的人在場不斷提出質問,當傳媒聯絡隊嘗試辨識其「記者」身份時,對方未有表明屬何傳媒機構及在人群中離去。

被問及有前線警員稱呼部分記者為「黑記」,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媒體聯絡及傳訊)江永祥表示,就一些負面稱呼,不論是對市民、記者、警員、任何人而言是不理想的,警方會盡量處理。他重申任何人也應該在言語上保持基本禮貌、互相尊重,停止負面稱呼,情況才會得到改善。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11.htm

*警方稱別有用心者穿反光衣圖掩護他人及襲警 (恐怖份子暴徒隋時變身假記者)

警方表示,不要在前線警員執法時太過靠近。圖為謝振中

 警方今日(9日)舉行例行記者會。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奉勸包括記者在內的所有在場人士不要在警方執法時太過靠近警員。

警方留意到有傳媒工作者在警方做出拘捕時,會走到警員及被捕人士身邊「零距離」包圍式進行採訪,形容這種情況不理想及非常危險。更有別有用心人士會穿記者反光衣混入人群為他人做掩護,甚至攻擊警務人員。警方在未能即時分辨有關人士身份的情況下,在適當時候會作出適當措施確保安全。他奉勸所有人不要在警方處理暴亂的時候,貼近警務人員。

謝振中表示,有記者會在離前線警員非常近的地方進行採訪,阻礙警方行動;更有別有用心的人士會穿記者反光衣,靠近前線警員,為他人掩護甚至攻擊警務人員,而警方很難即時分辨。

謝振中表示,暴力示威者行為越發激進,前線警員處在一個危險的境地。有情報顯示,有暴徒計劃用致命武力襲擊警務人員,而在過去一段時間,亦確實有暴徒用鐵枝襲擊警察,在警方拘捕時試圖劫走犯人,有暴徒甚至試圖搶槍。他強調,警員為了保護自己、被捕者以及其他人士安全,必須要保持適當距離。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09/09/focus/%e8%ad%a6%e6%96%b9%e8%a8%98%e6%8b%9b%ef%bd%9c%e8%ad%a6%e6%96%b9%e7%a8%b1%e5%88%a5%e6%9c%89%e7%94%a8%e5%bf%83%e8%80%85%e7%a9%bf%e5%8f%8d%e5%85%89%e8%a1%a3%e5%9c%96%e6%8e%a9%e8%ad%b7%e4%bb%96%e4%ba%ba

*恐怖份子暴徒 黃師湧現 教育堪憂 ,縱暴派操弄稚子犯險境
■「年齡最細的示威者」帖文發佈約十分鐘前,該網媒才剛在畢打街拍得一段橫跨四條行車線的火焰路障影片,現場危險程度可想而知。 網上截圖
■「年齡最細的示威者」帖文發佈約十分鐘前,該網媒才剛在畢打街拍得一段橫跨四條行車線的火焰路障影片,現場危險程度可想而知。 網上截圖

在連月反修例風波中,仇警及暴力「黃師」湧現,對學生帶來重大的洗腦威脅。當中有人參與凌虐及暴動,亦有人肆意散播極端仇警言論。更有人表明,即使在校發現欺凌警察子女個案,亦會視作不見。白紙一般的孩子交到他們手上「教育」,結果可想而之。

多教師捲入辱警仇警事件

早在6月,拔萃女書院教師楊子俊已因在金鐘示威而涉暴動罪被捕;至7月英華女學校教師蘇瑋善,亦涉在旺角街頭包圍凌虐一名女商人,而被控非法禁錮。及後嘉諾撒聖心書院教師賴得鐘,被揭發在網上辱罵和詛咒警察全家,而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真道書院前助理校長戴健暉更咒罵警員子女「過唔到7歲」、「20歲前死於非命」,涉嫌違反教師專業操守。

稱遇警子女被欺凌扮不知

另外,賽馬會官立中學教師譚玉芬本月被揭以「家禽」、「×街」、「腦萎縮」等字眼辱罵警員及家屬,又張貼侮辱警員妻子圖片,更疑似鼓吹學生杯葛警察子女。元朗公立中學校友會小學教師蔡子烯則被發現惡意轉載警察及家人個人資料,更聲言即使在校發現欺凌事件,都只會向教育局答「唔知道」。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09/10/HK1909100003.htm

*港大同學會小學面試 向K3童灌輸仇警 (恐怖份子暴徒勁洗無知細路腦)

再有惡毒「黃師」向學生灌輸「仇警」言論,最新目標更是參與小一面試的幼童,教唆稚子記恨警察。近日有港大同學會小學面試生的家長去信教育局,強烈譴責該校一名面試老師,給心智未成熟的五歲稚童,灌輸「警察係壞人」的仇警偏見,影響孩子未來的身心成長。教育局表示已收到投訴,並得悉學校正就事件作出調查;發言人重申教師無論以任何形式散播仇恨言論,都有違社會接受的行為準則,為學生立下極壞榜樣,損害教師專業形象,局方絕對不能接受。

  家長震驚憤怒 退出報名

  「警察係壞人。」張太聽到這句話出自剛面試完的孩子之口,感到無比驚訝。她隨即問孩子是誰說的?孩子回答是剛剛面試的老師。張太立馬糾正:「警察係捉壞人,唔係警察係壞人。」張太表示,一家人一直以來都支持警方,更不會散播「仇警」言論。第一次聽到孩子說出這樣的話,心中感到十分震驚和憤怒。

  事發在剛過去的星期六(9月7日),張太帶同年僅五歲的小孩到港大同學會小學參與小一面試。該校的首輪面試只見學生,面試時間約1小時,內容包括畫畫、玩遊戲、看圖答問題及日常生活問題等,而學校安排家長在禮堂等候。

  張太在給教局的信中明確表示,絕不認同該名面試老師向僅五歲的孩童談及有主觀偏見的政治議題,「此等價值觀問題,要教也是家長的責任,輪不到一間小學的面試老師來教!」她透露,今年報名港大同學會小學的學生約六千多名,擔憂不少幼童都被灌輸「警察是壞人」的偏見。

  她最後表示,教育局如果有需要,願提供孩子的姓名、報名編號、面試時間及面試的課室號碼以作跟進。「我們並不擔心影響錄取機會,因為已決定退出報考。」

  教局指違準則 不能接受

  教育局就此亦回覆《大公報》:局方十分重視教師的專業操守,教師的職責是教育學生,守護學生,其言論和行為應合乎專業操守和社會期望。教師無論以任何形式散播仇恨言論,都有違社會接受的行為準則,為學生立下極壞榜樣,損害教師專業形象,局方絕對不能接受。任何人不得利用學校作為表達政治訴求的場地,更不應把未成年學童牽涉其中。

  發言人表示已收到相關的投訴並了解,得悉學校正就事件作出調查。教局亦希望該名家長能進一步提供資料,幫助學校查證事件。教育局會依照既定程序跟進有關事宜,並會因應需要為學校提供適切支援。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0910/347129.html

網誌分類